超Carry的每日B,早上一錠~工作搞定!

從高中我就開始吃B群了~那時升學壓力大,上了一整天的課,下課後還要補習念書,難免有時會渙散!

但B群可以協助酵素作用,將攝取的食物更有效率的轉化成能量~

一天一顆,又不會有咖啡因的副作用,一整天的精神及專注力都超加分!

維生素B群有十二種以上,硫胺素、核黃素...等,都是維他命B的一份子!

而B群是人體的必需維生素,身體沒辦法自己產生,需要靠食物或補品攝取~

各類蔬菜、水果、奶、蛋、豆、魚、肉及堅果類中皆含有不同的維生素B!

但是從大學到工作,都是外食族的我,要攝取均衡營養都難了~

何況是要吃到B1、B2、B6、B12...不同的維生素B!(真的太難啦!

讀書讀到度估,黑眼圈也總是顯而易見,遮瑕都遮不掉QQ

因此,我嘗試了許多知名品牌的B群~

有些品牌的味道真的可怕,不然就是有吃等於沒吃(沒效果吃心安的概念

直到我看到網路上的每日B,真的是太強大了!

跟一般的綜合維他命或是純B群不同,另外加了鋅與紅景天

除了補充維生素之外,也補充了微量元素,讓氣色元氣補好補滿!

比一般的B群更有感~

每天只要一顆即可,多食無益

因為B群是水溶性的維他命,吃多了也只會跟著水分一起透過尿液被排出體外~

我通常都在早餐後吃~

平常一整罐都放在辦公室~

如果要出差或是旅行的時候,都會帶幾顆備用~

裝在外出盒或夾鏈袋放在包包裡!

一瓶60顆~可以吃2-3個月!

補充了綜合B群,還有維生素C、維生素E、鋅、紅景天~

通過各項國際級專業認證,不論是抽菸族群、讀書考試、上班族群、銀髮族群都可以安心食用!

想要神采奕奕,記得來一顆每日B加強版

購買連結:

每日B加強版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