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澳回國的除毛師Vivi,把澳洲專業的Lycon熱蠟除毛帶回台灣~以前除毛都要忍痛至少2~3小時,現在1小時內就解脫囉!

The beauty shop 轉角美學&溫蠟除毛 美睫紋繡教學美牙 板橋府中站

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1樓

0903 330 964

LINE:vivishop2012

IG:vivilin1130

https://www.facebook.com/vivishop2012/

經過一個冬天(其實好像已經夏天一陣子了. . .)我又炸毛啦~

腋下跟私密處的毛都趁這半年長好長滿,真的是不忍直視

下周要出國渡假,毛毛一定要想辦法處理一下!

今天來到板橋的The beauty shop 轉角美學&溫蠟除毛

在府中站旁的巷子裡,從捷運站走過來1分鐘就到了!

一走進門,除毛師Vivi就先讓我坐按摩椅,放鬆休息一下~還有好喝的茶

以前我除毛(腋下除毛+私密處除毛)都要除2-3小時以上

但除毛師Vivi從澳洲帶回來的專業除毛技術,讓除毛再也不用忍受長痛!

超快速又精準的除毛手法,1小時解脫,光滑無毛肌get(完勝

除毛師Vivi在澳洲就有自己開店了~從澳洲的證照到台灣的證照都有!

除毛使用來自澳洲Lycon熱蠟除毛,原產地產品質保證~

先把除毛部位清潔消毒後,就接著上熱蠟!

一般市面上的除毛都會一小塊一小塊除,聲稱要避免毛囊過度拉扯或流血?

但其實這是技術問題(角度、力道、熱蠟品質都會有影響),沒經驗的除毛師除的再小塊都會讓毛囊受傷!

而且一小塊一小塊除毛,時間都會拖得很長,私密處除毛真的會痛到生無可戀

除毛師Vivi雖然一次除毛的範圍比較大,但是完全沒有讓我毛孔流血或破皮!

熱蠟除毛說無痛真的不太可能,但是跟以前記憶中相比,痛感真的輕很多

真的是莫名其妙就除完了~

今天我原本只想除比基尼線,因為巴西式全除在我的印象中真的會痛到飆淚

但是我來到The beauty shop 轉角美學&溫蠟除毛,除毛師Vivi除完腋下後,真的放了100顆心!

第一次知道除毛可以這麼快速,巴西式除毛(私密處全除)也超快(我只抽蓄"一下",以前都要蠕動抽蓄崩潰2小時)

除完毛後的保養也非常重要~前幾天先讓它修護,再來一定要去角質,避免毛髮倒插!

毛毛生長周期一般為6-8個星期,要把連續把長出來的毛除掉,毛量就會明顯減少~

因此除毛建議連續做6次以上,不要像我除3次就半年休耕,到時候真的會毛髮叢生!

The beauty shop 轉角美學&溫蠟除毛除毛也是買五送一~

第一次來有單次體驗優惠價,一次購買12堂即可使用體驗價購12堂呦~(等於一年份的熱蠟除毛全包了😁

除了除毛之外,還有護膚、美睫及紋繡,下次再來美一波~

The beauty shop 轉角美學&溫蠟除毛 美睫紋繡教學美牙 板橋府中站

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1樓

0903 330 964

LINE:LINE:vivishop2012

IG:vivilin1130

https://www.facebook.com/vivishop2012/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