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輕盈其實很簡單~日常生活搭配Love Yourself 愛上自己 自信美膠囊,增加飽足感、切油、提升代謝力一次搞定!

我是個愛吃的妹子~甜食、澱粉、油炸、飲料從來不忌口,而且食量還不小!

學生時期時,有跳舞、有瑜珈、有健身、有運動

一周平均運動12小時,雖然不瘦,但至少是苗條的!(157公分48公斤)

但大學畢業後,因為收入穩定且常常要北中南三地跑.用餐時間不固定,又想吃甚麼就吃甚麼(以前會因為價格或是熱量而止步,現在啥都不放在眼裡)

加上工作地點不固定,也就沒有跑健身房了~於是我在一年之內,胖了20公斤 

衣櫃裡沒有一件舊衣服穿得下~褲子完全穿不上來,卡在粗了一圈的大腿上

當我的早餐從一顆蘋果、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變成了漢堡、奶茶、再一份蘿蔔糕加蛋,我還是沒想過要節制

但兩個月前的某一天(要參加同學會...)我下定決心要來收斂一下我的放縱生活!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從健康的日常飲食開始做起~

長期吃外食的人應該都知道飲食控制的難處~大家都說少吃一點,但一個便當就這麼大,也不能浪費食物阿!

所以我參考了生酮飲食的方式,但要斷醣類談何容易(畢竟我是吃貨+白飯控),所以我從減糖著手~零食甜點飲料少吃!

再搭配Love Yourself 愛上自己 自信美膠囊,一起開始我的輕體日常!

Love Yourself 愛上自己 自信美膠囊是小甜甜代言的輕體食品,具有嚴選五大窈窈窕元素:

*非洲芒果-風靡歐美美體聖品

*脂肪分解酵素-高熱量食物我不怕

*綠茶萃取精華-促進新陳代謝

*玉米可溶性膳食纖維-看到美食不過量

*菸醶酸鉻-促進代謝

一盒有120顆~認真吃天天吃可以吃1個月!

餐前食用可以增加飽足感~也有強大的切油效果讓吃飯不會有罪惡感!

最後增加代謝並加強體內堆積排出,全方位都顧到!

許多輕體食品常會分日用夜用,不同功效要用不同吃法,根本堅持不了多久~

Love Yourself 愛上自己 自信美膠囊只要餐前30分鐘吃2粒

就可以拯救崩壞的形象!

我持續了一周都在午餐晚餐前30分鐘吃2粒(每日4粒),真的比較不會餓!

我以前吃完飯還是會嘴饞,雖然不餓但是就想吃東西~

Love Yourself 愛上自己 自信美膠囊裡面的膳食纖維,讓我中午吃完飯後下午也不會想出去買點心,真的很厲害!

以前如果吃火鍋或是燒烤,吃完都有種很膩的消化不良感~身體會沉重個一兩天

但是搭配Love Yourself 愛上自己 自信美膠囊

切油效果100分~完全不會有那種油卡在肚子裡的感覺~脹脹的肚子也很快就會消下去了!

認真吃了一周後,雖然體重沒有大幅度的改變,但是身形有差!

以前肚子吃完飯都會凸出來,像懷孕一樣圓滾滾,但現在都不會了!

Love Yourself 愛上自己 自信美膠囊慢慢的調整了身體機能與體質,吃了一周後緊繃繃的褲子也不會勒肚子了~

我出去旅遊或是出差,也都會用小盒子隨身攜帶~

天天吃Love Yourself 愛上自己 自信美膠囊,讓我身體更輕盈,身形更年輕!

產品連結:http://www.entianbeauty.com/

食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每日最多食用4粒,多食無益

12歲以下、孕婦、哺乳期間不適用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