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全素、蛋奶素都能暖心客製的義式蔬食義式料理~高雄蔬食-伊凡的花園 ,南部素食愛好者強力推薦!

高雄蔬食-伊凡的花園

高雄市鼓山區瑞豐街87號(巨蛋捷運站)

0982 708 572 

https://www.facebook.com/egmeal/

我平常並不是愛吃素的人~說實在的,還對素食其實有點小排斥

因為我不吃豆類加工製品,對於蔬食青菜的品質也是各種挑剔(嘴很刁的

所以只看到我推薦蔬食餐廳,那一定是難得中的萬中選一啦!(拍胸保證

這次吃素是因為學校課程規定要吃素寫報告(醫學大學總有一些奇怪的課)加上為了自己的健康(平常吃太多肉了)所以要執行健康飲食計畫!

這幾天吃遍了素食自助餐及蔬食餐廳,也在蔬食愛好者社團爬了很多文~

高雄蔬食-伊凡的花園可是高雄素食圈的推薦名單中的前幾名,今天來吃也非常喜歡,快快繼續看下去吧!

第一次來高雄蔬食-伊凡的花園可能會有一點點落差感~因為在一樓外面,會有種不是餐廳的錯覺!

走進來後才會看到老闆,有甚麼特別不吃的話也可以直接跟老闆說!

一樓是廚房,用餐座位區都在二樓

高雄蔬食-伊凡的花園的風格非常溫馨簡約,明亮的色系非常舒適!

而且不論是餐點還是餐具飲水都有小巧思

取水的杯子比一般的杯子小一號,是為了避免倒了很多水卻沒有喝完而導致的水資源浪費

高雄蔬食-伊凡的花園創辦人用在地新鮮蔬果為基底、大自然香草植物(百里香、奧勒岡、巴西里等)來提味

展現食物的原汁原味,顛覆了傳統對於豆製品加工的素食印象,也有雜誌專訪過!

除了上雜誌之外,也致力於各種環保減塑及公益活動,每份主餐也有5元提撥為失親孩童的教育基金~來吃飯也能回饋一些給社會!

高雄蔬食-伊凡的花園餐點有燉飯、義大利麵、披薩

也有分為全素、蛋素、奶素,不管吃純素還是方便素都能客製搭配!

菜單上也有很可愛的"不知道要吃甚麼"、"千萬不要點"、"隨便都可以"可以吃到驚喜!

398精選五道特餐

包含了前菜、湯品、主餐、飲品、甜點的人氣SET,非常推薦給第一次來的人點~

我跟朋友兩人點了一個特餐另外在單點一份披薩就非常飽要外帶了~真的是大滿足!

398精選五道特餐-伊凡創意三色拼盤

三色拼盤有鮮果優格~幫助消化又開胃!

非常特別的南瓜餡春捲,南瓜自然的甘甜搭配爽脆的皮,很像是蔬果鹹派的感覺!第三個是海苔塔香糕.外酥內軟鹹香鹹香的~

398精選五道特餐-主廚湯品

番茄羅宋湯有番茄的酸與蔬菜的甜

舀一匙就是滿滿的玉米筍及菇類,喝起來完全沒負擔!

398精選五道特餐-白醬松露義大利麵

我平常去義式餐廳是不會點白醬的,因為覺得奶油很膩,但這個義大利麵不是我在說,真的是私心大推

但主廚不知道怎麼做到的,蔬菜的清爽甘甜巧妙的融合了白醬,配上松露的香,真的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白醬義大利麵!

青醬野菇披薩$298

我原本以為蔬食披薩會很單調,沒想到起司與菇類這麼搭!完全沒有吃素那種空虛感!

雖然我們沒吃完被打包回家,但我隔天當午餐一樣超好吃~義式香草的屑屑(香料)真的非常加分~

398精選五道特餐-交給你決定(飲品)

別懷疑,飲品的名稱就是"交給你決定"~主廚的特調就在這裡啦!飲料的部分我真心喝不出來,感覺是葡萄荔枝水蜜桃?綜合體(我味覺喪失了請自行去體驗)

底部也有一顆顆咬了會爆開,裡面裝著果汁的氣泡晶球~有的包檸檬氣泡,有的包別的口味的氣泡,所以每一口的味道都不一樣!(真的不是我的錯,反正很好喝)

398精選五道特餐-提拉米蘇(甜點升級)

提拉米蘇的底部有點酥,介於蛋糕跟餅乾之間的口感

建議可以2-3個人合吃~因為前面真的吃好飽QQ

另外還有隱藏版甜點~我們點了狗狗形狀的冰淇淋!

但是一上桌太萌了,香濃花生莫名的好吃,直接忘了拍照~大家就自己去吃吧!

超棒的義式蔬食料理就在高雄蔬食-伊凡的花園,平常吃肉的我也吃的很習慣很開心~美味又健康的新選擇非常推薦給大家!

高雄蔬食-伊凡的花園

高雄市鼓山區瑞豐街87號(巨蛋捷運站)

0982 708 572 

https://www.facebook.com/egmeal/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