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打報告、看paper、打遊戲,桌燈不可少~SYLVANIA LED月映護眼檯燈,平板光源用眼不費力!

#學生也會有的職業傷害

最近從全職部落客,復學回大學念書,真的是用眼過度

除了文字工作者必須要打的文章之外,還要啃密密麻麻的原文書~

每天眼睛都又乾又痠,覺得心很累

#書桌沒有檯燈?

我一直以為我眼睛疲勞是因為戴隱形眼鏡的關係,所以特別減少了戴隱眼的頻率及時數

吃了一堆葉黃素、花青素保健食品,也買了眼藥水、滴眼液但也沒有減緩用眼過度的問題

直到JoJo有天來我家玩,才一語點醒夢中人:「你書桌為什麼沒有檯燈?」

#光線對了,眼睛才不吃力!

登愣我在房間滑手機、看電腦、看書、打報告,都只靠日光燈管

光線不足不說,還各種眩光反光,看書看螢幕都搖頭晃腦,難怪眼睛這麼辛苦

還有一年書要念,靈魂之窗要顧,好照明不可少!

#護眼檯燈怎麼選?

光線並非越亮越好,需要和環境光線搭配,如果室內光線不足,檯燈太亮反而是傷眼睛所以光源穩定、可調整亮度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另外偏黃或偏白的光,對眼睛都會有負擔,接近自然光的色溫會是個舒適的選擇~

今天要分享的SYLVANIA LED月映護眼檯燈真的非常適合學生或電腦工作者,讓護眼更簡單!

#LED月映護眼檯燈

SYLVANIA LED月映護眼檯燈是百年歷史的國際照明品牌SYLVANIA喜萬年,為全球LED四大照明品牌之一!

光源通過flicker無頻閃檢測標準,護眼更有保障~

也通過國家CNS認證、光生物安全檢測,小朋友大人都適用!

#時尚與性能兼具

北歐簡約風的曜石黑外觀,不只是耐看,還能依照需求自由旋轉

SYLVANIA LED月映護眼檯燈燈頭燈臂及底座共5處可調整角度

使用上更人性化!

#開箱即可使用

不需要另外買燈泡甚麼的

電壓110-240V

開箱後插上插座就可以開燈囉!

#平板柔和光源

SYLVANIA LED月映護眼檯燈是從側面光源藉由內部的專利平板技術,而非直接往下照

不但光線均勻無疊影,也避免了直接眩光、間接眩光的問題,讓光線更柔和護眼

三段(100%、50%、20%)調節亮度,可依照需求調光~

#顏色接近自然光

我除了閱讀及用電腦之外,也有修圖的需求,所以對光的顏色很要求~

燈光的顏色會造成修圖或是繪圖的色彩偏差,尤其是攝影師設計師,更是直接影響到了工作品質!

SYLVANIA LED月映護眼檯燈色溫4000,屬於暖白光,使用起來舒適且更自然

#眼睛不累,活力加倍!

除了要適當的休息之外,好的光源也讓眼睛減少負擔!

有了SYLVANIA LED月映護眼檯燈,我家更明亮了~工作起來也更給力!

閱讀起來也更輕鬆,一整天下來都不會變成小白兔(紅眼睛)

#護眼檯燈推薦

不管是辦公室、學校或居家,都該調整出對眼睛友善的環境~

一盞SYLVANIA LED月映護眼檯燈,讓世界更清晰!

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