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就到那ㄧ間日式串燒居酒屋,各式日料、串燒、烤物、炸物,配上老闆從日本蒐羅的清酒,享受深夜微醺!

那ㄧ間日式串燒居酒屋

台中市北屯區綏遠路二段52-1號

04 2237 2856

周一公休

周二至周日 17:30-12:30

台中北屯區的那ㄧ間日式串燒居酒屋,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間居酒屋

除了好吃的串燒及日料外,還有巴掌大的生蠔~我也直接被老闆從日本蒐羅來的超好喝清酒擄獲

如果想要吃好一點,享受一下慢步調的微醺氛圍,這裡絕對是夜晚好去處~

平常總是汲汲營營追求CP值、比較著菜單上的價格

所以第一次來那ㄧ間日式串燒居酒屋,看到店內用餐低消450元時我有點錯愕

但能讓我連續兩次回台中都去吃,每一次吃還能找到驚喜,絕對是難得!

那ㄧ間日式串燒居酒屋其實要吃的多或吃的巧都可以!

今天想要放肆的吃好料,就點近江和牛、焗烤大生蠔想要吃的多樣化,就點干貝丼、串燒

運氣好的話還能喝到老闆嚴選的清酒~

那ㄧ間日式串燒居酒屋一進門可以看到黑板上的推薦餐點

鮮煎生食級干貝丼我真的是永遠吃不膩!

除了串燒之外,還有烤物炸物,想吃肉想吃海鮮都能大大滿足~

#日本清酒

那ㄧ間日式串燒居酒屋店內有一整排的清酒燒灼

冰箱內的梅酒、國士無霜 . . .也有很多可以選~

真想每瓶都試試!

#生牛肉

還沒吃完招待的毛豆小菜,生牛肉就來啦

一整排的蝦卵,清爽的和風醬汁~

軟嫩的粉紅色牛肉,入口滑順又療癒!

#海膽烘蛋

厚厚的烘蛋非常鬆軟~

上面點綴的鮭魚卵及蝦卵讓口感多了些層次

海膽藏在烘蛋,雖然看不到完整的身影,但每一口都吃的到鮮美!

#干貝丼

我個人最愛的就是這個干貝丼了!

下面的飯不是醋飯而是非常香的蛋炒飯,搭配鮮食級鮮煎干貝

整個暖心又暖胃,干貝的軟嫩鮮甜更是幸福!

#午魚

日式烤魚有秋刀魚、花魚、鯖魚 . . .

但午魚肉多又沒有什麼刺

肉質細緻又有口感,配清酒最適合了!

#豬肉飯糰

如果不想吃太多飯,但是又很餓~烤飯糰來墊肚子最合適了!

外面烤的微脆有點鍋巴感,微微的焦香令人食指大動~

外面包著豬肉片,裡面有蝦卵內餡,吃完一顆剛剛好可以繼續吃串燒!

#大生蠔

二訪那ㄧ間日式串燒居酒屋,最讓我驚嚇的就是大生蠔了!原本我心想:「什麼生蠔這麼貴?兩顆要賣390元?」結果是我錯了

這個尺寸,跟我手掌一樣大~我還是人生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生蠔!

配上微酸微辣的醬汁,滑溜的口感,要分成好幾口才吃的完~

#焗烤大生蠔

如果想吃但不敢吃這麼大的生蠔,可以試試看焗烤的版本!

上面鋪了滿滿的起司,裡面則是鮮嫩多汁的蚵肉

一口吃不完的鮮美就是這麼的大

#串燒   肥腸、雞蔥、豬肉番茄、櫛瓜、雞肉明太子、海老豚 

我去串燒一定會點肥腸,做為評鑑串燒的基礎~要烤的脆但不能乾,Q但不能軟真的很難!

那ㄧ間日式串燒居酒屋直接榮獲我今年吃過最好吃的肥腸NO1~

海老豚是豬肉裡面包蝦子,吃海鮮吃肉一次滿足!

 

跟其他居酒屋相比,那ㄧ間日式串燒居酒屋比較清幽且有質感~

忙碌了一天,下班後來吃個飯真的能好好充電!

平常尖峰時段在20:00-21:00左右,如果人多或是假日來建議先訂個位

那ㄧ間日式串燒居酒屋

台中市北屯區綏遠路二段52-1號

04 2237 2856

周一公休

周二至周日 17:30-12:30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