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美食餐廳推薦~第一次吃湯咖哩就愛上天然的食材、香醇的湯頭,熬煮7小時的美味就在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 微風南山店

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 微風南山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樓之10

02 2722 3377

周一至周日 11:00-21:30

#想像不到的美味

我第一次聽到湯咖哩,就是在日本~但是我一直沒有去吃它的打算(或是勇氣)

因為「湯咖哩」在我的腦中幻想的就是稀稀的咖哩,咖哩粉加水之類的

但今天走進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完全讓我大改觀~真的要吃過一次才會知道它的美味!

#沖繩湯咖哩

有別於日式咖哩或是歐式咖哩那種乾咖哩,湯咖哩比較像是湯,從北海道發跡後迅速遍及全日本

如果沒吃過的話,濃厚度可以這樣想像:一般乾咖哩是醬拌麵,而湯咖哩就是沾麵或湯麵

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又融合了沖繩黑糖的元素,讓湯咖哩更貼近台灣人的口味

#樂咖loka

湯咖哩」純以豬、雞骨與大量蔬菜熬煮七小時製成原湯,再混合薑黃及各種天然香料製作~

在堅持使用天然食材的情況下,要達到100%的美味只能靠人工調味料來達標,因此樂咖老闆總說「我只堅持90%的美味」讓顧客吃的安心無負擔!

在用餐的過程中,也能吃到餐點裡有豐富的蔬菜,吃完也不會口乾或膩口,真的非常厲害

#日式傳統水豆腐

除了桌上招待的小菜之外,還有水豆腐!

傳承自日本百年老店,質地細緻滑順~有點像日本的冷奴(冷豆腐、嫩豆腐)

可以自由添加胡麻醬或是和風醬,享受香醇又估溜的豆腐!

#慢燉豬軟骨小排湯咖哩

這個跟我在沖繩吃到的燉肉真的超像!豬軟骨整個燉到軟嫩,用叉子輕易的就能分離~

湯咖哩會把湯跟飯分開裝,不論是想吃乾一點濕一點都能自己斟酌

飯是薑黃飯,吃不夠都可以續加了薑黃不只色香味俱全,還多了一點健康!

#起士肉醬可樂餅

炸的金黃色的可樂餅,外酥內軟

裡面的馬鈴薯綿密又順口

如果有點奇瑪咖哩沾著吃更好吃!

#奇瑪 炙燒和牛咖哩

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獨家的奇瑪咖哩,以湯咖哩的湯底加上豬絞肉、洋蔥、番茄、香料熬製而成!

有點像義大利肉醬,因為洋蔥而帶有甜味~

和牛是日本佐賀牛,大理石紋的霜降油脂,在熱石上炙烤的滋滋作響,入口即化的肉質超完美!

#咖哩風味日式唐揚雞

炸得金黃的唐揚雞

肉汁都所在裡面

香嫩的雞肉配上咖哩風味,非常下飯阿~

#蜜桃果泥氣泡飲/芒果鮮果Lassi

我非常喜歡Lassi,但它本身沒有額外加糖,所以有優格的微酸,如果喜歡天然優格果昔的一定要點

以北海道菌種製作而成的優格,加入鮮奶與新鮮水果,不但能開胃還幫助消化!

蜜桃果泥氣泡飲非常清爽,吃完咖哩來一杯冰涼就清新!

#甜點

套餐有附贈甜點~敖的綿密飽滿的紅豆湯,甜而不膩!

湯咖哩目前在台灣還不多,想要嘗鮮就到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

還有外帶服務,假日人太多就帶回家享用吧!

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 微風南山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樓之10

02 2722 3377

周一至周日 11:00-21:30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