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家以粧品級工藝來製作兩性潤滑液的品牌HARU 含春,伊蘭香氛,親密加分!(文末有專屬折扣碼)

#天天都是蜜月期

我以前是並沒有使用潤滑液的習慣,除了仗著年輕水份多之外,也在潤滑液上踩過雷(用了不舒服、味道很奇怪)所以並不喜歡使用

直到經驗比較豐富後開始有了私密保養的概念,才知道潤滑液並不是等乾到磨破皮才用~好的潤滑液,不但能讓感情升溫爽度加分,還有保養及保護的功能!

今天推薦的潤滑液品牌HARU 含春,不只是好的潤滑液,而是我人生中用過最棒的潤滑液~讓老夫老妻天天都是蜜月期

 

#妳與你情愛精品

HARU 含春是我在逛女人迷時看到的潤滑液品牌!

不論是包裝還是產品本身都超有質感,不小心手滑買了大瓶150ml及隨身瓶組合~

原本只是想要單純試用看看,但是意外的合我胃口合我洞口(?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開箱心得

#HARU 含春

除了時尚設計的外觀之外,HARU 含春也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

從自有實驗室研發出來的創新配方,質地成分與氣味都是萬中選一

以粧品級工藝來製作兩性潤滑液,真的讓我非常驚豔!

#RICH 情慾香氛伊蘭極潤潤滑液

HARU 含春目前的潤滑液產品總共有4個口味

依照水感到濃厚分別是:Dewy水潤<Steamy 炙熱<Feminine Care極致呵護<Rich濃郁

因為我用潤滑液的技術不是很好(太稀的話我怕弄得到處都是)所以我先從RICH 情慾香氛伊蘭極潤潤滑液開始用起!

#濃厚但不黏膩

添加雙重粧品級保濕因子及玻尿酸,潤滑同時保養~

水溶性配方親膚又好沖洗!

濃稠度非常接近體液,而且味道超好聞~

#伊蘭精油-天然催情聖品

我原本擔心伊蘭的花香味會太艷麗濃郁,結果淡淡的療癒氣息超加分~

RICH 情慾香氛伊蘭極潤潤滑液裡面的伊蘭花香氣並不是人工香料,而是天然的伊蘭精油

氣味自然舒服,還有增加情慾及情趣的效果!

#Travel Kit 情愛瓶經典組

為了想嘗試一下溫熱酥麻、絲滑柔順、濃郁纏繞、細緻呵護四種潤滑液

所以購買了1+1潤滑液超值組~有剛剛那瓶150ml的居家瓶,再加上一組情愛瓶~

裡面有一個玫瑰金的圓筒盒,加上三支不同口味的玻璃隨身瓶!

#替換瓶小巧好攜帶

小瓶是擠壓的頭,我覺得使用上非常方便(不會淋的到處都是)

放在化妝包裡大小剛剛好,而且玫瑰金真的超有質感~

有時候興致來了,就能以備不時之需!

#潤滑液推薦

潤滑液最重要的就是沒有奇怪的味道(油味或化學味或香精味),用起來舒服,用完之後不會黏膩悶悶的

HARU 含春的潤滑液不只是這樣,一邊潤滑一邊保養一邊爽~而且都是食品級安全的,吃到也沒關係!

找了這們久好用的潤滑液品牌,終於一瓶定終生~非常推薦給大家!

#專屬折扣碼

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KELLY,享9折優惠!

官網:https://letsharu.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etsharu/

IG:@LETSHARU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