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館健身工作室一對一教練課~整個健身房我包場,一小時都是我的伸展台!

鐵館健身工作室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200號

07 310 0083

周一至周五 10:00-20:00

周六 10:00-18:00

周日公休

#雕塑體態首選

許多人對於健身都有迷思,覺得健身都會變粗壯更笨重之類的

但是其實正確的體能訓練,不但能增加身體代謝循環,還能緊實肌肉達到體態雕塑的效果!

今天要來介紹高雄一間私人健身房鐵館健身工作室,客製化課程讓每個人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私人教練課

沒有健身過的人,可能會不知道大型健身房或是小型私人健身工作室的差異!

不過以我的習慣來說,私人工作室比較適合我~因為我喜歡人少且專注的訓練,不但效果好,也更為舒適自在~

我以鐵館健身工作室為例,簡單介紹幾個不同的地方:

 

大型連鎖健身房(萵苣或是工廠

小型私人工作室(鐵館健身工作室

價格

會員費(年費/季費/月費)、教練費、團體課

繳了一堆哩哩扣扣的費用,涵蓋了各種設施及課程

好像很划算,但是自己實際上使用到的卻很少

僅需支付教練課的費用

越多堂越划算

教練 健身房自行培訓的教練,有第三方認證的較少 教練有RTS抗阻力學訓練證照等多張專業證照
課程 較制式化 可客製化
環境

有非常多設施(三溫暖、游泳池、盥洗室...)

有非常多團體課程(瑜珈、有氧、拳擊...)

顛峰時段人擠人,環境品質比較差

基本重訓器材

教練課程較靈活自由

一對一,一個時段只有一組學員,不會受影響

學習

如果真的能三天兩頭就往健身房跑,當然很回本~

但是如果是懶人有空才去,那錢都是繳心安的

每堂課都是教練一對一指導,非常扎實且完整

如果想一周固定去2-3次,這樣省又有效!

#量身打造的訓練課程

鐵館健身工作室有提供教練客體驗,可以用優惠價感受一下一對一課程~

正式上課之後,會先測量身體指數(體脂、體重、肌肉量...)

依照每個人的身體指數以及需求(想減肥?想瘦身?想凹凸有致?)去設計安排課程!

#一對一教練課(包場的感覺!)

鐵館健身工作室的教練課是一對一指導,可能很多人都想問:阿去其他健身房也是一對一阿?

但是我之前在大型健身房只要到了尖峰時段,就連一對一教練課都要喬位置~真的很不優~

但是在鐵館,每個時段都只有一組學員,所以整個空間都是我的!要多狼狽都沒關係!

#核心訓練(從0開始也OK)

因為我是個一年胖了20公斤又沒有運動的弱肌~所以教練一開始先幫我安排了比較初階的課程

我從非常基本的核心訓練開始,腹部的捲腹、胸背肌的訓練等

鐵館健身工作室的教練課會循序漸進~上了一個月才開始魔鬼訓練!

#教練示範

上課的過程中,教練不只會告訴你做法,連為什麼用這個方式訓練的原因都會說~

一方面可以讓學員能舉一反三,另一方面也能避免運動傷害!

教練也會先示範一次,並在旁邊叮嚀監督,讓訓練達到最好的效果~

#重訓的小小成就感

鐵館健身工作室的教練非常有耐心,如果做到心很累都會在旁邊加油!

有時候做完回家會痠個1天2天~但恢復完自己又強了一些!

當做了同一個動作,以前覺得"快死了"但是現在覺得"也還好嘛",這樣每次的小小成就感就是繼續健身的動力!

#高雄健身推薦

健身了一個多月,雖然我體重還沒有開始變輕,但是體態改變了非常多!

褲子都更好穿了~追公車時也不會後繼無力!

如果你也想要好好訓練一下自己,鐵館健身工作室非常推薦~

#教練課免費體驗

原價1500元的教練課~第一次體驗有優惠價~

預約時報我名字 宸語Kelly 可以免費體驗一次喔!

預約找Mike Tsung登記~

鐵館健身工作室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200號

07 310 0083

周一至周五 10:00-20:00

周六 10:00-18:00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