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下巴、嘴邊肉隨著初老下垂越來越明顯,變胖後的大腿內側也超難消~還好有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一次搞定!

15

漾時尚美學院

三民區大昌二路220號

07 385 8123

周一至周日 13:00-21:00

周六 10:00-18:00

周三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fashion.tw/

2

3

我原本臉就有點嬰兒肥肉肉的,年輕時真的滿可愛的~

但是初老開始後,嘴邊肉、雙下巴都掉下來了!

看著青春年華在眼前鬆弛,真的是欲哭無淚

我觀望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已經非常非常久了~也爬了不少文!

今天終於要來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啦~特別打一篇文來看看前後差異

4

5

從美國極線拉提、第二代海芙音波,到現在最熱門的第三代

除了臉部拉提之外,也可以用在身體緊實了!

多了鉑金探頭能更精準的輸出能量

並針對不同深度將音波能量轉換成熱能

不論是想要小部位(眉眼拉提、緊實等)或是大範圍的施作(臀部腿部、腹部)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都做得到!

6

7

原本只是想要打嘴邊肉及雙下巴

因為這兩塊肉一垂,燈光下看起來真的又老又肥

結果前一陣子變胖,最近開始大腿內側走路都會摩擦破皮

趁這次機會想要一起打大腿

於是跟漾時尚美學院約了時間來給醫師評估!

8

我在爬文的時候,發現許多人常常會說音波拉提打完沒有太大改變,而出現許多誤解

因為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本來打完後就需要一段時間才會顯形

1至3個月都會持續有拉提緊緻的作用!

醫師先詢問我想改善的問題,並依照適合我的治療方式進行講解~

像是我想要找回下顎線(雙下巴退散吧!)醫師就告訴我至少要打600發

11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整段治療過程都是非侵入性的

除了術後幾日會有感覺之外,一般來說也沒有恢復期!

依照每個人需求不同、適合的深度不同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施打的感覺可能會像被電到或是被刺到

施作前都會先敷麻所以不用太擔心!

12

13

因為敷麻對我沒有什麼效果

所以醫師特別幫我敷久一些

還給我吃了一顆止痛藥~

敷完後在施打的部位畫上標記線

就可以開始囉!

14

16

不同深度的探頭會有不同的功效~

1.5mm淺層眉眼拉提、2.0mm眼嘴周緊實、3.0mm膠原蛋白增生、4.5mm筋膜層拉提

6.0mm雙下巴及身體緊實、9.0mm腹腿部拉提鬆弛

醫師幫我加強了下巴及嘴邊肉之外,還幫我打了眼周

讓我浮浮的拋拋眼終於消失啦!

17

18

再來是大腿內側~

用鉑金探頭可以打得比較深

施打的感覺也比我想像中的痛很多

因為大腿內側有許多神經很敏感,真的是痛到快要跳下床了!

但是為了美,這點痛不算什麼~忍耐都是值得的

19

施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術後一個月

 

雙下巴明顯緊實了許多

下顎線也更明確

從原本的雙層圓臉變成小V臉

拍照都更好看了!

022

023

大腿內側比較驚悚一些~

術後一周都處於整片瘀青的狀態

還伴隨著刺痛及腫脹

但一周後就都消了

大腿緊實了一圈,就不會在走路時摩擦到了!

24

27

28

想要消雙下巴,想要有漂亮的下顎線

想要緊實大腿,想要消滅鮪魚肚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一點時間,就能完成願望

許多醫美診所都有相關的療程可以諮詢~

高雄找醫美也可以詢問漾時尚美學院喔!

00

0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