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足弓?扁平足?拇指外翻?腳跟腳掌痠痛?不論你是什麼咖,都一定要來德國上健康矯正鞋墊試穿一下~有美國FDA歐盟CE認證,衛福部認可的第一級醫療器材,有認證更有信心!

100

101

#扁平足

我從小就是非常嚴重的扁平足,別說運動了,健行遠足我都不行!平常健身時,跑步機多走個半小時,腳底板就開始隱隱作痛

因為內側足弓塌陷無法有效避震,對於腳踝、膝蓋等關節也造成長期的壓力及負擔!

但自從我有了德國上健康矯正鞋墊,"走半小時就腳痛"已經從我人生中消失~非常推薦給再找鞋墊的你!

102

103

#德國上健康崴麒矯正鞋墊Wekii

其實我聽說德國上健康的矯正鞋墊,也聽說了好一陣子了!

但是對於這種輔具一直沒有信心,也覺得自己的腳沒救了,就 let it be

今天剛好路過夢時代的櫃位,就來看看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鞋墊~

104

105

106

107

#兒童型/標準型/高跟型

德國上健康的矯正鞋墊分為3個類型~

幼童開始走路後,如果出現容易跌倒或是走路姿勢不良的情況,就可以開始使用矯正鞋墊

高跟型相較於標準型,鞋墊寬度會比較窄,適用於高跟鞋或是紳士皮鞋等版型較窄的鞋子!

0108

109

#免費足壓檢測

德國上健康矯正鞋墊有免費的足壓檢測

之前看過德國上健康的報導,創辦人都很鼓勵大家免費檢測~知道自己足部的健康狀況,心裡也比較踏實!

專櫃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不會有購買壓力,因為鞋墊這種東西本來就要試過了有感覺才買~

112

110

#走路時會飄移都是因為站不穩!

服務人員會先從前面及後面施力,在施力不平衡的情況下,站不穩的情況會更明顯~

但是踩上鞋墊後再重複一次前後施力,居然就穩如泰山?!

我原本覺得這是一種心理作用,因為第二次有心裡準備本來就會比較穩,但是反覆測試了幾次居然結果都一樣!這鞋墊不容小覷阿

111

113

#免費足壓檢測

接著站上塗了藍色試劑的軟墊~

透過拓印到紙上的腳印,可以看出腳底板的受力結果,進而反映出平常走路或站姿有沒有不平衡的情況!

我的腳就是典型的扁平足(還好兩邊一樣扁~)腳跟受力兩邊不太一樣,應該還不算太嚴重(?

114

115

#試穿鞋墊尺寸

德國上健康的矯正鞋墊,會因為腳板寬度、長度及自身腳底狀況,而影響尺寸大小!

因為是衛服部認可的醫療器材,所以尺寸上一定要試好試滿

服務人員也讓我穿上不同尺寸的鞋墊後繞商場一圈感受一下(夢時代的商場真的很大)

116

117

118

119

#各類鞋都OK

確認好矯正鞋墊的尺寸之後,只要是腳板寬度寬的運動鞋、休閒鞋、靴子,鞋墊都可以任意置換!

德國上健康矯正鞋墊除了一般外出,在家或運動時也可以穿

鞋墊還有附贈魔鬼沾的貼紙,可以固定在鞋子內,穿鞋時比較不會位移!

120

122

#穿鞋墊走起來!

我在試穿德國上健康矯正鞋墊之前就已經走了很多路,所以當下其實感受不太明顯(因為腳都很痛)所以其實是在半信半疑的心情下買的~決定回去走個一周再做結論!

平常工作會需要拜訪不同客戶,走一整天下來腳都會發紅發熱,回到家一定要坐下或躺平,晚上還要按摩抬腳隔天才出的了門

但是穿了矯正鞋墊之後,一樣走了一整天,回到家卻依然老神在在,還能輕快的出門買宵夜?!這是以前不可能發生的事

121

123

#矯正不是一天的事!

記得國高中時在學校,有同學從背後叫住了我,我就問:「你怎麼知道是我?」他回答:「因為你走路姿勢很好認~」

我才知道自己走路時會有腳跟旋轉的情況,而長大後就越來越明顯~從鞋子外側的磨損痕跡中也能推知一二

穿上德國上健康矯正鞋墊的矯正鞋墊,每一步都更穩健,腳跟旋轉的幅度也慢慢減少~一周後幾乎看不出來腳跟旋轉的情況了!

124

125

#高足弓、扁平足、久站工作者

上面兩張圖是高足弓及扁平足的案例,不論你是什麼咖,都一定要來試穿一下!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扁平足或不能久走或需要久站的人,別再花錢去買那種氣墊或軟墊減壓鞋墊了~那些穿了還是一樣痛(相信你懂我!)

德國上健康矯正鞋墊的鞋墊有美國FDA歐盟CE認證,是衛福部認證的醫療器材,是真的有矯正功能的~只有穿過了才能感同身受!

126

127

#矯正鞋墊推薦

德國上健康崴麒矯正鞋墊Wekii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ekiiInsole/

官網:http://www.wekii.com.tw/

LINE:@wekii https://line.me/R/ti/p/%40rnn5193c

下載

202003060332134127 (1)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