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耳機推薦~OMIX Y9真無線半入耳式觸控藍牙運動耳機不但有玫瑰金金屬質感,半入耳式戴起來穩固舒適,音質也讓人驚豔,讓人一聽就愛上

4

18

#藍牙耳機推薦

不論是上班通勤、逛街吃飯、出遊旅行,我都是耳機不離身加上我聽的音樂類型廣泛,對於音質的要求也非常高!

近期入手的OMIX Y9真無線半入耳式觸控藍牙運動耳機,低至高音完美音質,讓我非常滿意

雖然玫瑰金的顏色較暗,顏色跟我想像中有些落差,但金屬質感耳機與充電盒一樣好看,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開箱心得!

1

8

#OMIX 藍牙耳機品牌

藍牙耳機品牌中OMIX評價一直不錯,原本Y6夢幻粉色一直讓我很心動,但新上市的Y9更得我心

Y9是Y6的進階版,尤其使用藍牙5.0絡達晶片,在連線、音質、通話品質等接更加優化~

有別於Y6的大理石紋,y9外觀採金屬拉絲設計,搭配鋁合金外盒,質感更升級!

9

2

#OMIX Y9 三點式半入耳設計

功能、音質先放在一邊,戴起來舒不舒服最為重要

我的耳道較窄小,使用一般的入耳式耳機都會不舒服,耳塞式或半入耳式也很容易鬆動

還好OMIX Y9真無線半入耳式觸控藍牙運動耳機半入耳穩固舒適,可以貼合耳朵,戴一整天也不會有壓迫!

5

7

#OMIX Y9 左右雙主機

第一次使用OMIX Y9真無線半入耳式觸控藍牙運動耳機,就會被它的主從切換技術震懾到

左耳、右耳都是主機,隨拿隨用自動連線,一戴上就能聽到「earing / power on」兩邊聲音零延遲~

跟朋友做了個小實驗,一人戴一邊,如果一邊走太遠斷掉連線,另一邊也不會有影響!

13

14

#OMIX Y9 電量辨識

我是個懶人不愛充電,無線藍牙耳機的續航力可不能低~

一打開OMIX Y9真無線半入耳式觸控藍牙運動耳機金屬質感充電盒,就可以看到電量的數字

耳機每次長時間使用6小時不是問題,充電倉也能充電3次以上,續航力非常OK!

3

16

#OMIX Y9 高品質音效

OMIX Y9真無線半入耳式觸控藍牙運動耳機石磨烯震模,聲音更精準到位!

低音渾厚無雜音,中音清澈有穿透力,高音順耳不會ㄅㄧˋㄘㄟ~

通話時也有CVC8.0+DSP雙重降噪技術,就算在捷運站通話也能清楚聽到通話內容,享受高清通話品質

15

12

#OMIX Y9 觸控設計

一開始使用OMIX Y9真無線半入耳式觸控藍牙運動耳機時,我一直在找按紐聽音樂時也一直莫名暫停,我才發現它是觸控的

立馬重新看一次說明書,用了一天習慣之後才知道有多方便順手!

而且它還有防潑水,就算下雨或運動流汗,也不用擔心它會壞,可以持續使用不用戰戰兢兢~

6

10

#OMIX Y9 藍牙耳機推薦

我工作時聽輕音樂、健身時聽電音EDM、放非自我時聽搖滾重金屬~

還好OMIX Y9真無線半入耳式觸控藍牙運動耳機音質好Hold的住,外型又有質感、輕巧方便!

從音質、外型、價格、功能、續航力切入,都非常推薦~想要入手藍牙耳機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7

11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https://lihi1.com/1H7ly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