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擴香瓶推薦!放一瓶Karoli 卡蘿萊香氛精油,時尚簡約的瓶身設計、無化學香精的香調氣息,讓家更有味道

000

0

#擴香瓶推薦

最近搬了新家,從家具的擺設、桌巾布簾家飾的佈置都花了非常多時間嘗試~家的樣子完成了,就差家的味道了!

看了很多品牌的香氛擴香產品,不是味道太濃烈就是太像廁所芳香劑想要找到味道有質感的真的很難QQ

還好在設計師朋友的推薦下,找到了香氛品牌Karoli 卡蘿萊香氛精油,終於讓我新家完成100%~

1

2

#Karoli卡蘿萊香氛

Karoli 卡蘿萊香氛精油除了有香薰瓶、擴香儀、香氛產品,也有精油及水氧機,是專業的居家香氛公司~

從2000年創立以來,設計並生產各種現代與古典的家居香氛產品!

不論是香氛的調香或是外觀的設計都非常講究,也有非常多種香調可以選擇

3

4

#來自法國的香調

市面上許多擴香產品都是人工香精,常常會有氣味過度刺激,甚至造成頭暈、身體不適等影響~

Karoli 卡蘿萊香氛精油是無化學香精,味道非常好聞且舒服,坪數小的房間也可以使用!

法國原料來源,9種調香的前中後味,讓香氛也有香水等級

6

5

#Karoli擴香杜拜奇蹟花園套組$6980$1680

Karoli 卡蘿萊香氛精油的奇蹟花園套組,是買4送4超值組合(擴香瓶*4、補充液*4)

配件有擴香棒、仿真花、仿真葉,喜歡植物系的人非常適合

藍風鈴(花香調)、粉紅甜蜜(果香調)、皇室之水(木香調)、吸引力(香草調)四種經典味道可以擺放在不同的居家空間!

7

8

#擴香瓶位置

Karoli 卡蘿萊香氛精油擴香能持續30天以上,香氣範圍可達5坪以上

第一次使用時,可以依照空間大小及自身喜好先決定要用的擴香棒枝數~擴香棒越多,氣味越濃郁!

擺放的位置建議置於頭部以下、膝蓋以上,擺放的太高或太低都會影響擴香效果~

9

10

#奇蹟花園套組的經典香氛

藍風鈴(花香調)清甜的氣息,與皇室之水(木香調)沉穩的調性,都是屬於比較內斂的氣味~

上面兩個味道是男生女生都比較可以接受的香氛所以我把它們置於客廳及樓梯間,讓公共區域的氣味更清新宜人!

粉紅甜蜜(果香調)很像糖果風的少女房間,吸引力(香草調)則像鄉村風甜點櫃的味道,比較香甜可愛,更有青春活力~

11

12

#擴香補充瓶

因為我比較喜歡淡淡的氣息,若有似無的就可以了,所以房間內的擴香棒大概使用1-3支而已~

一瓶能用多久取決於室內的通風及溫度,也跟擴香棒的用量有關~一般而言1-3個月都沒問題!

Karoli 卡蘿萊香氛精油奇蹟花園套組也有擴香補充液,都能隨時補充~

26

23

#Karoli 璀璨香氛擴香套組$6980$1680

如果是第一次購買居家香氛的人,我比較推薦奇蹟花園套組,香氛的味道都是比較經典且大眾的,也有仿真花、仿真葉可以隨心所欲的佈置~

但我自己更喜歡璀璨香氛擴香套組,味道更豐富且有特色

伯爵茶與小黃瓜、牡丹與胭紅麂絨、英國梨與小蒼蘭、夜來香與白芷,一樣是是買4送4超值組合(擴香瓶*4、補充液*4)

17

18

#擴香瓶位置

基本上居家各個空間都能擺放擴香瓶,玄關、客廳、接待區、交誼空間、陽台、書房、臥室、廁所、廚房都可以放置~

原本擔心Karoli 卡蘿萊香氛精油的香氛套組有四入會不會用不完,結果是我多慮了~

廁所一瓶、鞋櫃門口一瓶、臥室兩間各一瓶就沒了還好我奇蹟花園套組、璀璨擴香套組都有買,不然就要鬧家庭革命了(搶香氛的革命)

19

20

#璀璨擴香

Karoli 卡蘿萊香氛精油璀璨香氛擴香套組中,伯爵茶與小黃瓜是我覺得最清新脫俗的香氣,用伯爵茶的香氣搭配小黃瓜這種美妙的組合,調配出香氣凝人的氣味,讓人彷彿置身在優雅的花園喝著下午茶時光的愜意~而我把這款放置在浴室內,讓自己沐浴的時候也非常放鬆心情!

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香氣一直深受許多女性朋友們的喜愛,也很多男生朋友直接會買這款香水送給女朋友呢! 它的香氣一直都非常經典,所以我把它放在我的衣櫃裡,一打開衣櫃就有喜歡的香氣撲鼻,連穿衣服都能享受香氛環繞自己的感受特別愉悅~ 我想香氣能帶給人不同的心情就是這種感覺吧

牡丹與胭紅麂絨有9種前中後的調香非常迷人、前調是用檸檬、茴香揉進濃郁的牡丹,而中調使用肉桂搭配橙花以及特別的礬鞣革(一種屬於皮革的香氣)後調則是用甜甜的香草以及沈穩的琥珀跟蘇合香來延續;我把這款放在化妝台 讓自己在保養肌膚或是上妝時都能聞到這款特別的花香氣息~

夜來香與白芷則是比較濃郁花香,比較適合放在大坪數的客廳或是廚房, 將容易混雜氣味的空間清淨一下!

21

22

#香氛品牌推薦

如果你還在找擴香瓶品牌,Karoli 卡蘿萊香氛精油卡蘿萊香氛非常推薦給大家

除了有精油香氛,也有非常好聞的居家擴香產品~

來自法國的香水香調、時尚簡約的外觀設計,擺在家裡的每個角落都很有質感

25

28

#擴香瓶哪裡買

Karoli 卡蘿萊香氛精油奇蹟花園套組、璀璨擴香套組優惠價格$1680元,買四瓶擴香瓶送四瓶補充液,奇蹟花園這個套組還有送仿真花跟綠葉來做室內擺設搭配❤️

下單時輸入優惠碼:KELLY100(有效期限至2020年12月31日止)還能立馬折扣100元

購買連結:https://ikaroli.com/w0mMQ

27

24

Karoli 卡蘿萊香氛精油

官網: https://www.kll.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karoli.aroma/

蝦皮賣場:https://ikaroli.com/BUd2b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