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瀏海必備~沙宣紅噴霧,輕輕一噴讓瀏海有彈性不僵硬,持久輕盈一整天!

0

#沙宣紅噴霧

平常出門上班,剛剛才捲好的瀏海,一陣風吹來就亂了套

還沒到中午就已經扁塌下來,都要趁午休重新上髮捲才能勉強撐到下班~

用了很多知名品牌的定型噴霧,不是會粘就是會僵硬,空氣瀏海直接變成「死亡瀏海」一束一束超死板

原本對於定型噴霧不抱期望了,但最近入手的沙宣紅噴霧效果真的驚為天人

蓬鬆感非常好,不會一縷一縷粘在一起,捲度持久度我也都很滿意~今天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6

#空氣感瀏海/造型教學

韓式空氣瀏海以稀疏輕盈、可以看見額頭為特徵,捨棄國中時期妹妹頭的厚重感,呈現出柔和的空氣感~

但是空氣瀏海捲很容易,最麻煩的是該如何維持,所以定型超重要~除了用髮捲固定,出門前用圓梳吹捲、電捲棒夾捲,最後沒有定型噴霧絕對不行

13

步驟1.

大家可以先使用板夾做出想要的瀏海捲度~

像我今天夾出來的就是比較蓬鬆的空氣感瀏海!

8

步驟2.

使用沙宣紅噴霧,距離頭髮20公分,來回噴個一、兩次定型並用手指順一順,瀏海看起來會更加自然,使用時也可以和我一樣用手擋著臉喔!

今天分享的沙宣紅噴霧,可以說是空氣瀏海必備的定型噴霧!

定型效果非常好,而且非常蓬鬆輕盈,噴完用手稍微撥一下也完全不卡卡~

出門不再需要帶著捲髮器,隨時拍照都是美照,讓人很安心!

14

#電捲棒造型/維持捲度

因為我自己髮性的關係,平常都是捲髮為主,大捲髮、波浪捲、髮尾捲造型都OK~

平常狀態都不錯,但只要遇到陰天就會炸毛只要濕氣稍微重一些,就算沒有下雨,頭髮也整個毛起來!所以定型對於上捲之後的捲度維持也相當重要

步驟1.

將頭髮分區,然後先將內層的頭髮上捲

9

步驟2.

外層的捲度可以上得比較高一些,打造出不同的層次感!

7

步驟3.

最後把捲髮撥鬆後即可噴上定型噴霧~

由於沙宣紅噴霧的質地很細緻,在使用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噴霧都均勻地噴灑在頭髮上,打造出整體捲髮蓬彈的輕盈感!

5

#微米霧狀噴霧

沙宣紅噴霧定型效果蓬彈不僵硬、自然造型,質地輕盈易沖洗!

媲美礦泉噴霧質地的霧狀噴霧超級細膩,不需要什麼技巧就能噴的很均勻~

12

有時候下雨天要出差,我還必須帶著捲髮器跟電捲棒一起出門,一到公共廁所就開始找插座,覺得心很累

但自從有了沙宣紅噴霧,我不用再為了捲度而焦頭爛額(我第一次覺得這個成語這麼貼切)

不論是手繞捲吹乾還是電棒捲,只要捲完噴沙宣紅噴霧,手殘也可以輕鬆做造型,本來有捲髮的也更好維持

3

4

#戶外8小時/持久度測試

以前光鮮亮麗的出門,都是狼狽收場的回家~瀏海塌、頭髮扁、髮尾捲變成一坨毛

現在不論是上班還是輕旅行,頭髮捲度都有型

沙宣紅噴霧可以輕鬆打造空氣感捲髮,雖然有超強定型能力,但是一樣輕盈、手指還可以梳頭髮~

風吹一樣能自由飄,但是梳回來時一樣是完美狀態!

出門在外,每一次看到櫥窗反射的自己都狀態100分,真的很有安全感

1

2

#髮型殺手安全帽/大風吹測試

就連捲髮最大的敵人(安全帽)我都沒有這麼怕了!

平常出門約會如果要騎機車去,我一定眼神死因為不管整理的多美,一戴安全帽全毀~

就算只戴一下下,安全帽拿起來就是又油又塌 ,大風吹亂頭髮捲度,瀏海也被壓扁了!

但如果在造型完時噴一些沙宣紅噴霧,騎車10分鐘安全帽拿起來,瀏海和捲髮撥一撥就回來了!

空氣感的定型效果,還有淡淡水蜜桃味道,安全帽甚麼的都不用擔心~

000

00

#包包頭丸子頭/碎髮整理

頭頂或是瀏海兩邊常會有一些新長出來的碎髮或細毛,看起來會讓人覺得頭髮有毛躁感~

使用定型噴霧來整理,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完整,也能更簡潔俐落,尤其是要去面試的時候,這一點小細節也很重要!

傳統定型噴霧容易讓頭髮變硬有厚重感,是女生不常用定型噴霧的原因~

沙宣紅噴霧專為女生設計,可以把碎髮整理固定,造型均勻不易起白屑

革命性水基底配方讓定型效果具有易塑易卸的特性,洗頭時也不會覺得洗不乾淨,可以當成日常造型品使用~

10

11

我非常討厭市面上大部分定型噴霧的味道,但是沙宣紅噴霧淡淡水蜜桃香味道真的滿好聞的

就捲度持久度、舒適度、味道而言,說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定型噴霧也不為過

如果你還在想辦法解決空氣瀏海的自由奔放,不妨用用看沙宣紅噴霧,輕輕一噴就讓瀏海乖乖的!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