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機推薦!YC潔面塑顏機,療癒貓掌造型,超柔軟刷毛與微震動,洗臉就有好心情

8

1

#卸妝洗臉必備

我的皮膚很容易長內胞粉刺,鼻頭也有毛孔粗大的問題~用了很多保養品也去打了雷射,但狀況都沒有改善!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洗臉卸妝沒也卸洗乾淨,才知道洗臉有多重要!今天就要來開箱最新入手的YC潔面塑顏機,不但顏值可愛爆棚,一機多用途更是深得我心

5

2

#YC潔面塑顏機 

YC潔面塑顏機有聲波高頻率震動,每分鐘6000次振動,震出深層髒汙,徹底清潔毛孔污垢!

雙模式(清潔模式、舒緩模式)加上十段變速,清潔、卸妝與按摩一機搞定

4

6

#矽膠刷毛

YC潔面塑顏機是無菌矽膠材質,非常柔軟好摸~剛收到洗臉機時,我就默默摸了這個毛5分鐘,室友看到我表情很奇怪也跑來摸摸看,結果就換她繼續摸下去了!

IPX7 級別防水全機沖洗也不怕進水,可以放心的洗好洗滿!

9

7

#收納袋

YC潔面塑顏機還附贈了質感非常好的收納袋,一邊放充電線一邊放洗臉機~

旅遊或出差帶出門都非常方便!

3

10

#貓掌造型 /洗臉按摩

YC潔面塑顏機除了我手上這款馬卡龍色(粉紫色),還有粉紅跟粉藍綠~

刷毛面可以清潔,背面可以按摩拉提,大小剛剛好一手掌握,每一天使用都有好心情!

11

12

#洗臉機推薦

比起保養,更應該重視清潔~肌膚乾淨了,黑頭、毛孔問題就解決囉!

YC潔面塑顏機可以輔助洗臉卸妝又能震動按摩,告別痘痘肌、洗出水煮肌,非常推薦給大家~商品連結:https://lihibaby.com/snHgd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