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游泳教學推薦~自由式、蛙式、仰式、蝶式、救生四式一對一課程,想學游泳就找 Water Man 旺旺教練!

0

#台中學游泳

身為純種的旱鴨子(完全不會游泳那種),我一直對游泳怕怕的,但是看到朋友去游泳潛水,又覺得好羨慕阿

我找了滿多台中成人游泳課程,大多都是團體課,我從國中到大學都有上過游泳團體課,要學會早學會了哪還來這裡寫文章

還好我有認真找,看到了Water Man 游泳私人教學休閒運動教室旺旺教練,一對一私人游泳教練課程從基礎0開始教~

短短一小時,我就從「在水裡掙扎」變成了「在水裡移動」,專業的指導,才能學得正確有效率,今天就來分享一下第一堂課的奇蹟

4

#旺旺教練

旺旺教練是專職游泳教練,教學經驗豐富,目前主要在台中市區教游泳課~

擁有救生員證、C級教練證、PADI二階進階潛水執照等相關證照

水域活動接觸10年以上,曾在帛琉擔任當地擔任駐地導遊2年(浮潛教練),也有參加不少比賽及上節目報導

2014年馬尼亞納觀光大使選拔前三名、2015年超視余美人談話性節目「型男老師」、2016年中天新聞「專題報導」高顏質私人游泳教練都能查的到!

5

6

7

8

#基礎訓練班、游泳保證班

Water Man 游泳私人教學休閒運動教室旺旺教練的一對一游泳課地點可以約社區到府服務,或是約游泳池教學水道

不論是小朋友還是大人,游泳課程沒有年齡限制,依照學員水性及學習狀況調整課程進度!

課程時間彈性、課程內容自由.想學自由式、蛙式、仰式、蹼泳、蝶式或救生四式 (抬頭捷、抬頭蛙、仰蛙、側泳、採水、潛泳)都可以跟教練討論~

也可以試上一堂課(需繳一堂課的學費)再決定要不要上保證班(游25M換氣且不中斷)

9

11

10

13

#呼吸方式、姿勢調整

我是完全不會游泳的人,連漂浮都不會那種在正式開始上課之前,旺旺教練會先詢問怕不怕水,依照學員狀況從頭開始教~

首先會先學吐氣及憋氣,先學會避免嗆水,所以整堂課下來鼻子完全沒進水不會不舒服!

會呼吸之後,再來學姿勢~漂浮時要如何放鬆平衡、起身時要如何安全站穩!

練習了幾次等基礎都打好了,就可以放手囉

14

17

016

#一對一游泳教練課程

第一堂課短短一小時,旺旺教練就讓我能飛出去惹要起身時也能優雅平衡的起來,不會打水掙扎~

沒想到一個怕水的旱鴨子,也能學游泳學的這麼有效率,真的讓我非常Surprise

旺旺教練主要在台中市區上課,而Water Man 游泳私人教學休閒運動教室游泳教學團隊,在台北、台中(潭子、豐原)也可以安排教學服務!

大家想學游泳,就找旺旺教練吧!

15

18

Water Man 游泳私人教學休閒運動教室

游泳保證班、私人游泳教練、社區到府教游泳、團隊教學

Line : 0980761211(電話搜尋)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lovewaterman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