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推薦~出門拍照跑案子不用大包小包,道具、腳架、鏡頭、穩定器、攝影器材、燈具設備,全部裝進SHIELD神盾硬殼雙層防爆拉鍊胖胖箱一箱帶走!

0

00

9

12

#行李箱推薦

行李箱在我手上通常下場都很慘,因為我是個收納狂,排列組合給它塞到密不透風,再加上旅行工作都會帶著腳架、攝影設備趴趴走,隨便一趟都是30公斤以上

很多大品牌的登機箱、行李箱都被我拖斷過,所以我在在挑選行李箱時,更注重行李箱的防撞、耐重能力,最好是能讓我走累了可以讓我坐的那種(懶

最近入手了SHIELD神盾硬殼雙層防爆拉鍊胖胖箱,火山紅非常火速送到,立馬來開箱分享一下心得!

1

2

#V-ROOX STUDIO 潮流行李箱

雖然我有時候也會羨慕網美們拖著華麗花俏的行李箱,但是V-ROOX STUDIO的品牌精神「勇於挑戰.大膽冒險」更符合我的個性

SHIELD神盾硬殼雙層防爆拉鍊胖胖箱以「盾」為設計出發點,箱體上凸出的線條與四邊護角勾勒出盾牌的造型~

冷硬的軍事風格、大方的火山紅,呈現潮流與個性兼具的設計感!

3

4

#SHIELD神盾硬殼雙層防爆拉鍊胖胖箱27吋

SHIELD神盾硬殼雙層防爆拉鍊胖胖箱有20吋、27吋、30吋~我平常國內短期出差一周左右用27吋最為合適!

內裝左側為拉鍊全覆式,防止物品掉落;右側為2片可拆式分隔板及1片上蓋板~’

分隔板可移動,可以依照物品大小固定位置,避免行李在箱子內自由碰撞

17

20

19

15

18

16

#胖胖箱/箱身38.5cm

正長方形箱,跟一般行李箱比起來箱身瘦高,攤平後也比較不佔位置~

SHIELD神盾硬殼雙層防爆拉鍊胖胖箱27吋的箱身深度38.5cm,輕鬆放置較大件的物品!

如果有攜帶攝影器材、道具、電器用品等都很方便

0000

000

#規格符合置物櫃、電扶梯

原本我很擔心胖胖箱的規格,會不會因為跟一般行李箱不一樣而有不便~

不過還好捷運站、車站的置物櫃都能放,電扶梯的寬度也剛剛好

而且SHIELD神盾硬殼雙層防爆拉鍊胖胖箱三邊皆附提把 ,可從各方向輕鬆提取搬運!

5

7

#防爆耐撞、安全

SHIELD神盾硬殼雙層防爆拉鍊胖胖箱是德國拜耳PC+ABS複合箱體材質,霧面砂礫耐磨刮~

鎧甲式防撞護角加強防爆耐撞能力,奈米鋁合金拉桿上下調節穩固又滑順

TSA國際海關密碼鎖、穩固的雙層拉鍊,防盜更安全!

6

8

#五年保固、終身保修服務

SHIELD神盾硬殼雙層防爆拉鍊胖胖箱通過經濟部檢驗局法規,合格橝章 R55201,及 CNS15331 國家檢驗標準~

提供「五年保固,終身保修」服務,線上登錄保固系統,首年享免運到府收送維修~

之後要維修也只需要付運費,售後服務做的非常好!

10

13

#攝影行李箱推薦

SHIELD神盾硬殼雙層防爆拉鍊胖胖箱的安全穩固,就是勇於挑戰大膽冒險最堅強的後盾!

不論想要低調還是高調,火山紅、摩艾灰、曼特黑,三種顏色展現不同的潮流個性

原本只是想要找好用的攝影箱,沒想到還能搭配旅遊穿搭,非常推薦給大家~

14

11

V-ROOX STUDIO 潮流行李箱

官網:https://lihi1.com/k6fMP/V-ROOX

MOMO:https://lihi1.com/cxkXu/V-ROOX

IG:@v_roox.studio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