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沖洗護髮推薦~SHRD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撫平枯黃、乾燥、分岔,染燙受損必備

8

1

#SHRD護髮霜/免沖洗護髮霜推薦

比佛利山莊名設計師指定使用,國際巨星珍妮佛羅培茲愛用推薦:https://lihi1.com/KRfq7

SHRD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有10ml、50ml、80ml三種容量可以選擇!

雖然越大罐算起來越划算,但是我平常出差或旅行都會帶,所以都買小瓶的~

5

3

#SHRD蛋白質護髮霜

我是天生捲毛,從國中就開始燙髮~經過無數次染燙,髮質一旦受損,就很難回去了

為了知道保養頭毛的祕方,我大學實習進了台灣最厲害的髮品公司!

從此與SHRD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有了對抗毛躁乾枯的革命情感(?

2

4

#SHRD護髮霜

不是說SHRD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是最厲害的髮品公司的髮品嗎?怎麼沒聽過?免驚!

它本來就是走外銷精品路線,或是要到沙龍髮廊才會看到

近年才從歐美紅回亞洲,去估狗一下就會發現很多英文的報導或資料啦~

6

9

#SHRD護髮霜效果/前後對比

下圖左邊是沒使用、右邊是使用後,左邊的頭毛糾結梳不開,右邊的頭毛柔亮有光澤,燙髮的捲度也更自然!

SHRD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真的好用到成為我的 daily routine

每天出門前,一定要先抹一下~不論起床時是獅子頭、爆炸頭、靜電毛怪,都變得乖乖的好梳理~

7

10

#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

SHRD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我唯一不愛的地方就是它的味道,說不上臭,但我不喜歡~

不過它的好用完全讓它瑕不掩瑜,價格也不貴,CP值非常高

護髮成分、功效我就不贅述了,官網上都有~反正我覺得很好用,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