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內衣推薦~韓國內衣品牌 Glorils高叡熙,下垂、外擴、副乳退散,完美胸型從日常保養開始

0

1

#為甚麼要穿晚安內衣?

我是一個討厭束縛的人,以前下班回到家一進門就脫光,睡覺也是裸睡,要我穿內衣睡覺根本不可能

但是年過25之後,初老的變化不只在臉上,胸型也慢慢走樣,不得不開始注重日常的美胸保養~

白天出門都有內衣撐著沒問題,但晚上除了有地心引力的拉扯,還有正睡側睡的人為因素,下垂、外擴、走山是現在進行式ing阿!

於是我開始找好穿、透氣、舒適、不壓胸的晚安內衣,希望能在晚上hold住我的青春

4

2

#韓國內衣品牌 Glorils高叡熙

市面上有非常多睡眠內衣、晚安內衣、夜間美胸內衣,有些真的穿起來就像小可愛內搭,沒甚麼實質效果

直到好朋友推坑我買韓國內衣品牌 Glorils高叡熙的無鋼圈內衣,我才知道原來舒適度、集中度、包覆性可以同時達標

今天就來試穿開箱這款無鋼圈內衣:閨蜜微分子好眠有感蕾絲美胸無鋼圈內衣,名字非常長,總共有黑色、藍色、膚色、粉色四種顏色

下面整理出了我最喜歡的三個特點,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6

11

#肩帶/寬、透氣、包覆性

Glorils高叡熙這款無鋼圈內衣是用凍感冷科技穩壓纖維,簡單來說就是非常透氣舒爽不會悶熱!

肩帶夠寬,不會有勒痕,可以把後背肉、副乳都完整包覆

3

7

#前扣/集中、托胸、支撐性

雖然是無鋼圈內衣,但是側邊一整條彈性網將外側及下方的胸部都聚攏集中~

前釦設計形成隱形支撐圈,不會有鋼圈的壓痕勒痕,卻一樣能穩固胸型!

8

5

#蕾絲/輕柔、釋壓、舒適度

內衣下緣是柔軟親膚的蕾絲,不會讓人感受到內衣那條界線,穿起來非常舒適無壓迫感!

我個人建議罩杯如果有D以上,可以買大一個尺寸,避免壓胸或裝太滿(?

10

9

#無鋼圈內衣推薦

想要維持漂亮的胸型,除了按摩胸部之外,睡覺時穿Glorils高叡熙的無鋼圈內衣,穿起來舒服又有安全感~

想找好穿的睡眠內衣、晚安內衣、夜間美胸內衣,就到momo購物網搜尋:高叡熙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