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保濕面膜推薦~輕妍美姬 Skin Beauty美姿美蘆薈保濕修護面膜,極天絲面膜超服貼,溫和植萃保濕成分,缺水肌膚保養必備

0

1

#蘆薈保濕面膜推薦

我的臉屬於敏弱肌,可以說是超神準的面膜成分好壞感測器~只要敷到一點點刺激成分,就會直接泛紅敏感,所以對面膜的品質非常要求

最近用到了一款非常優的保濕面膜美姿美蘆薈保濕修護面膜,質地水感輕盈不黏膩、敷起來親膚舒適,用完立馬回購下一盒,來跟大家分享面膜心得!

2

5

#美姿美蘆薈保濕修護面膜

美姿美蘆薈保濕修護面膜從挑選面膜的材質到選用的精華液配方,輕妍美姬 Skin Beauty創辦人親自參與研發~

從2015年上市以來,不只是人氣MIT面膜,更外銷到歐美國家,是非常厲害的面膜喔!

14

06

#天然蘆薈植萃成分

美姿美蘆薈保濕修護面膜含玻尿酸、海藻醣、蘆薈萃取及海洋膠原蛋白等高效保濕成分~

質地水感不黏膩,可以由內而外為肌膚注入水分,修護並柔潤缺水肌膚的乾燥細紋!

7

08

#蘆薈保濕功效

受敏感肌困擾的我,不論是開架一盒199元的面膜還是專櫃1999元的面膜,都很容易敷到刺痛不適~

但是美姿美蘆薈保濕修護面膜完全不會,蘆薈保濕、鎮靜、修護功效,非常適合我的肌膚,可以慢慢修護肌膚屏障,讓肌膚回到健康狀態!

9

10

#極天絲面膜

美姿美蘆薈保濕修護面膜面膜材質為極天絲面膜,摸起來細緻輕薄,可以貼合每一寸肌膚,敷臉時不會反吸水分,幫助保濕成分注入肌底!

面膜包裝裡的精華液非常足量,我個人習慣敷上面膜後,再把包裝中的精華液倒入面膜跟肌膚之間,讓滲透效果更加分~

11

12

#敷臉30分鐘

一般面膜因為面膜材質或精華液成分,都只能敷10分鐘左右,不然面膜敷太久都會緊繃敏感、越敷越乾~

美姿美蘆薈保濕修護面膜可以敷25-30分鐘,敷完肌膚不會黏膩悶悶的,水潤通透保濕效果很棒!

13

4

#輕妍美姬 Skin Beauty

美姿美蘆薈保濕修護面膜我覺得好用所以也給室友一片敷敷看,室友說「好用是好用但也沒有你說的這麼厲害啊」我才知道一般人敷面膜不太會分好壞,敷了很多刺激成分都不知道

想要養膚一定要用好的產品,好的產品不是看價錢品牌而是看成分配方,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輕妍美姬 Skin Beauty看更多資訊

3

15

輕妍美姬 Skin Beauty

官網:http://www.light-skinbeauty.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kinbeauty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