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酒失敗不存在~ALCHEMA智慧釀酒機 開箱岩之月紅米清酒釀酒教學,機器殺菌、秤重、監測進度,釀好手機APP通知,超多酒譜在家Chill

0

1

#ALCHEMA 智慧釀酒機推薦

最近到了梅子產季,看到FB好友都在分享釀酒DIY,我也好想來釀釀看~

雖然我常常三分鐘熱度,但是我的職人魂與實驗精神還是有的,外面買的酒是商品,自己釀的酒是作品

剛好我生日快要到了,不能出門喝酒,就在家釀一壺開喝吧!

3

4

#ALCHEMA 智慧釀酒機

身為喜歡宅在家又愛喝酒吃美食的吃貨,ALCHEMA智慧釀酒機 根本就是神機!

第一次看到真的超心動,完全實現了我在家Chill的的理想生活

今天除了要來試用開箱ALCHEMA智慧釀酒機 ,還要跟大家分享我的餐酒搭配~

5

2

#岩之月紅米清酒酒譜

 ALCHEMA智慧釀酒機 手機APP中有非常多種酒譜,有水果類的、米酒清酒類的,可以依照需求選擇

也可以把家裡剩餘的水果拿來釀造,讓食材運用及餐酒搭配有更多的變化!

這次我選的是岩之月紅米清酒,選用來自台灣宜蘭的好米,希望能釀出好喝的清酒來~

6

7

#不失敗釀酒教學

 ALCHEMA智慧釀酒機 針對不同類型的酒有不同的酵母

從米、糖、酵母、水的用量及先後順序都寫得非常清楚~

只要跟著APP步驟做,就能把酒釀好釀滿!

8

9

#APP監控

 ALCHEMA智慧釀酒機 可以連接手機APP,隨時監控釀酒進度!

會偵測並記錄酒精濃度、溫度、甜度,也有釀酒完成的天數預估與通知

除了現成的酒譜,還能自創酒譜,自己控制酒精濃度與甜度,好不好喝就見仁見智囉~

 App還可以跟別人分享釀酒進度,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好喝的清酒敬請期待!

10

00

#澄清酒體、去除酵母味

釀造完成時我剛好人不在家,等我隔了一整天回到家時已經釀到135%了,沒關係,酒度更濃更香

機器雖然沒有控制溫度,但釀出來的風味還是很好喝

剛釀完的酒還濁濁渾渾的,可以遵照APP提供的方法,將釀好的清酒冷凍兩日,不但能去除酵母味,也能讓酒液澄清甘醇!

11

12

#岩之月紅米清酒

從釀造到澄清完,需要5天左右,假日來DIY下周喝剛剛好

水、糖分及酒精含量三者之間的比例關係,是影響風味與口感的重要因素!

因為我釀到了135%,酒精濃度較高,糖份也比較低,甜味並不明顯~

14

13

#清酒配餐

岩之月紅米清酒不會辣,尾韻微微的甘味非常好喝!

拿來搭配肉類、燒烤,冰涼清爽又解膩,溫和的口感也非常順口~

可以品嚐出酒的特性,也能與食物互相襯托,讓日常吃食也能享受餐酒品味

15

16

#釀酒機租賃體驗

想要試試看釀酒,可以參考 ALCHEMA智慧釀酒機 的租賃方案~

一個月$499元就能放一台釀酒機在家裡,蘋果酒、青梅酒、蜂蜜酒酒譜全都有

之後想轉購買的話,租金也可以全額折抵,想DIY釀酒千萬不要錯過!

18

17

ALCHEMA 智慧生活餐飲|用戶社團|釀酒與吃肉!

官網:https://bit.ly/3t675B0

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lchema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