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性蛋白飲推薦~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素食蛋白飲,芋頭、地瓜、原味(無添加)、烏龍茶營養又好喝

0

#運動前後蛋白粉開箱

平常運動健身都有喝高蛋白的習慣,但是有時候乳清蛋白喝多了容易脹氣,所以我都會盡量用豆漿取代!

最近發現了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的純素蛋白飲,豌豆分離蛋白讓素食者、乳糖不耐症也能補充蛋白質~

今天就來分享營養健康又好喝的蛋白飲開箱

1

7

#jerel protein評價

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號稱是最好喝的素食植物性蛋白

無麩質的豌豆分離蛋白,是喝了不脹氣、不拉肚子的蛋白!

我雖然沒有乳糖不耐症也不是素食健身者,但是偶爾來試試新口味也不錯~

2

3

4

8

#捷銳jerel蛋白飲好喝嗎?

我第一次喝到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濃厚沙沙的口感讓我滿意外的,但是口味上都很不錯

這次植物蛋白粉開箱四個口味中,蛋白粉口味推薦當然是芋頭啦~

小包裝方便攜帶,運動完沖泡即飲,拒絕肌少症、避免肌肉流失!

9

10

#捷銳jerel蛋白飲 芋頭

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的芋頭口味是我最喜歡的~

台灣在地檳榔心芋頭香氣十足,本身也比較厚重!

我會另外加無糖豆漿或牛奶,讓口味更清爽好喝

11

12

#捷銳jerel蛋白飲 地瓜

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的地瓜口味是選用台灣57號地瓜磨製

無乳糖、無麩質,全素食可食用~

喝的到地瓜的香甜與泥泥的口感!

13

14

#捷銳jerel蛋白飲 原味無添加

一般市面上的乳清蛋白或植物蛋白飲都過度調味,喝了反而增加糖份攝取負擔,無糖的乳清蛋白又有腥味,我比較沒辦法接受

這次喝到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的原味無添加蛋白飲,根本深得我心

不但能加入麥片當早餐,下午肚子餓也可以來一杯!

15

16

#捷銳jerel蛋白飲4包試喝組

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研發的口味皆使用台灣在地食材~

想要芋頭、地瓜、烏龍茶、原味四種口味一次滿足?

全口味試飲組合$199元,健身蛋白粉開箱喝起來

6

5

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erelProtein/

官網:https://www.jerelprotein.com.tw/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