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油推薦~POPRORO 帕璐璐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開箱輕盈柔順、抗熱修護、完美髮香GET!

0

#護髮油推薦

我是染燙受損髮質,平常用護髮產品用的非常兇,不用頭髮就毛起來,用了又很容易黏膩沉重,要找到好用又有效的護髮產品真的不容易

嘗試過這麼多護髮素、護髮乳、護髮精華、護髮油品牌,我終於找到了我心中的NO1

POPRORO 帕璐璐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沒有油味、不悶不黏,專櫃質感、髮香清新,質地輕盈一抹就愛上

1

18

#帕璐璐POPRORO

POPRORO 帕璐璐 是我非常喜歡的髮品品牌~

商品有乾洗髮噴霧、離子夾、波浪夾等燙髮造型器

今天開箱的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更是好評不斷的護髮油,買過就會被圈粉的人氣商品!

3

4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著迷)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著迷)是初戀少女花木香調~

小蒼蘭前調的花香,帶有清甜的少女感

聞起來非常優雅浪漫,是一種適合約會的味道!

5

6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靜謐)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靜謐)是清新愉悅果木香調~

黑醋栗、茉莉花聞起來非常清新有活力

我覺得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的香味和chloe香水很像,前調中調後調很協調,聞起來有質感不廉價,兩種味道我都非常愛!

7

8

#六大保濕護髮成分

POPRORO 帕璐璐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有六大護髮功效成分

摩洛哥堅果油、油橄欖、印加果油、深海兩節薺籽油(所羅門王油)等植物油精華,修護髮絲並賦予光澤~

還有保濕成分角鯊烷,輕盈水感的質地常用在臉部保養品,加在護髮油中有柔潤加成效果!

9

10

#護髮油用法/濕髮用

洗完頭吹整前,是養分吸收、護髮保養的最佳時機,

使用POPRORO 帕璐璐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可以使髮絲柔順不糾結,避免梳理時拉扯斷裂~

也能避免髮絲被吹風機熱風傷害,縮短吹頭髮的時間!

11

12

#護髮油用法/乾髮用

POPRORO 帕璐璐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是輕盈護髮油,乾髮時用也不會油膩~

因為我頭髮容易毛躁分岔,所以我出門前都會再擦一次護髮油

除了讓表面翹起來的毛能乖乖的順下來之外,也能防止外出時風吹日曬等環境傷害!

13

14

#護髮油用法/熱塑造型前用

在吹整或使用電捲棒燙髮造型之前,我也會先擦一層抗熱護髮油幫助髮絲抗熱防護!

很多人說造型前不要擦髮品不然會燙不起來,但是POPRORO 帕璐璐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非常輕薄好吸收,我個人覺得沒有影響造型效果~

薄擦一層抵抗熱傷害,燙出來也比較有光澤有彈性

16

15

#受損髮護髮推薦

POPRORO 帕璐璐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玻璃瓶裝非常有質感,護髮成分及香調更是專櫃等級~

不論是染燙受損髮、一般髮、扁塌細軟髮都能使用,可以依照髮質狀況及髮量增減用量喔!

它不只是我的護髮,更是我的髮香水,非常推薦給大家 

17

2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