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牙套推薦~Dr.V達特美「醫美級前牙美學專家」市場唯一每月量身訂作隱形牙套,台灣牙科醫師團隊與3D齒顎矯正研究中心研發、全台第一擁有三大合法醫療認證的矯正牙套

01

#牙齒矯正

齒列不正影響的不只是外觀,還會影響口腔清潔,造成蛀牙齟齒等口腔健康問題~

我的牙齒從外觀看起來並沒有明顯的歪斜,也不會影響咀嚼或說話,所以一直將就地用

直到前一陣子我去牙科診所洗牙及口腔健檢,拍了全口掃描及X光,醫師告訴我歪掉的幾顆牙齒有牙齦發炎的狀況,若清潔不良會有蛀牙的可能,讓我開始關注牙齒矯正的療程

00

1

#Dr.V隱形牙套 矯正

隱形牙套矯正的舒適度(牙齒痠痛感低、不刮破黏膜)、方便性(隨時可拆除)、美觀度(透明不易察覺)都比傳統牙套接受度更高,效果也很不錯~

況且我的牙齒沒有很歪,所以要戴牙套我真的覺得有點小題大作,隱形牙套感覺會更合適一些~

研究了許多牙齒矯正的相關資訊,我才發現隱形牙套品牌其實很多,而且各有優缺點~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發現的台灣新隱形牙套品牌「Dr.V醫學隱形牙套

02

08

#Dr.V隱形牙套 品牌

矯正牙齒在意的不外乎就是價格、療程走期及療程效果~但我在矯正費用就先卡關了

過去我諮詢了隱*美,得知矯正治療費用後實在讓我望之卻步~

畢竟是國外品牌,牙套都是國外製造,來往的配送運輸讓費用居高不下

也有朋友諮詢過S牌、Z牌等等,才發現每間特點都不同,原來不是每間都是量身訂作,甚至也沒有政府合法二級醫療證認,所以大家在選擇前一定要多方比較~

聰明選擇真正適合自己,每月量身訂作,同時也有政府合法二級證的Dr.V達特美,真的很貼心和讓人放心!

04

05

#Dr.V隱形牙套 價格

直到我看到隱形牙套品牌「醫美級前牙美學專家」Dr.V第二代醫學隱形牙套,由專科醫療團隊與3D齒顎矯正研究中心研發~

牙套都是台灣製造,每個月定期回診,再精準製作下一副牙套~

與他牌相比更能降低牙套不符合的狀況,進而達到最有效的縮短矯正療程

03

09

#Dr.V隱形牙套 推薦

市場上7成的隱形牙套無衛署二級合法醫療認證,不論是材質的安全性還是矯正治療的有效性都沒有第三方審查

Dr.V「醫美級前牙美學專家」第二代醫學隱形牙套是全台第一擁有三張合法醫療證的隱形牙套品牌~

再加上牙科矯正權威團隊的把關,讓矯正治療更放心!

7

6

#Dr.V隱形牙套 優點

Dr.V第二代醫學隱形牙套矯正牙齒價格較隱*美更實惠,小資族也不用怕負擔不起~

市場唯一每月量身訂作,還有量身牙齦修邊設計,戴Dr.V隱形牙套 笑容美、牙齒正

不過隱形牙套 缺點就是能拆卸(也是優點?),療程要倚靠患者自己的配戴時間,想要效果好就要跟著醫師指示喔!

10

06

#Dr.V隱形牙套 推薦

Dr.V第二代醫學隱形牙套可以免費線上諮詢 ~

依照要求把牙齒照片回傳,就會有私人VIP專屬客服助理一對一服務!

有興趣可以至Dr.V官網看更詳細的介紹

11

07

Dr.V達特美

LINE客服:@dr.v

官方網站:https://drvtw.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rvTaiwan

252375216_984492782143099_1780510304674610514_n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