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拌麵推薦~乾拌麵始祖 川巴子乾拌麵 試吃開箱川味辣麵(又香又麻又辣)、蔥油拌麵(不辣),台南關廟麵條Q彈耐煮,拌麵醬好吃夠味!

0

#乾拌麵始祖 川巴子乾拌麵

休假就是要在家躺平追劇,肚子餓不想出門,懶人美食乾拌麵來一包就能吃飽開心

市面上有這麼多家乾拌麵品牌,我也是吃過很多牌子跟口味的

但今天要開箱的 川巴子乾拌麵 很不一樣,是老字號火鍋店川巴子火鍋樓推出的乾拌麵!

川味辣麵、蔥油拌麵看似平凡的家常口味,曾經上過電視還缺貨買不到

等了一個月終於到貨,沒想到一吃全家都被圈粉,好吃的無可挑剔!

1

6

3

4

#川味辣麵、蔥油拌麵

吃過那麼多麻辣拌麵,川巴子乾拌麵 川味辣麵絕對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

我是一個愛吃辣又怕辣的人,對於那種辣到舌頭痛的我比較沒辦法吃,但是麻我可以

川巴子乾拌麵 川味辣麵是花椒的麻.吃一口就麻的很過癮,讓人非常爽快~

一般市面上的蔥油口味的乾拌麵都滿平淡的,但 川巴子乾拌麵 蔥油拌麵我很可以!

香菇素蠔油的醬香味十足,還有一包蔥油,拌起來就是香

5

8

15

16

#台南日曬關廟麵條

川巴子乾拌麵 的麵條也很厲害,是選用台南日曬關廟麵

以前總覺得泡麵跟乾拌麵相比,乾拌麵要煮比較麻煩(是有多懶

但是吃過乾拌麵的麵條後,沒有油耗味的麵香、Q勁十足的口感,吃過就回不去了!

而且關廟麵體耐煮,久煮也不會爛不會糊~

我是個喜歡吃軟麵的人,泡麵要軟就會糊掉,但關廟麵煮軟口感依然好~

9

10

13

11

#乾拌麵推薦

麵條煮好後撈起,拌入乾拌麵醬,還能加入自己喜歡的蔬菜、配料~

我平常家裡就會備有雞胸肉跟溫泉蛋,一碗麵煮好後把配料擺上去,一整個高級感就出來了!

麵條有彈性,拌醬有味道,川味辣麵夠辣夠麻、蔥油拌麵夠香夠味,非常推薦給大家

川巴子乾拌麵 我還有一個最喜歡的吃法,那就是兩種口味混合

平常在家兩個人吃,都會各煮一包然後混在一起吃,香氣味道更上層樓,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嘗試看看(?

14

7

02

12

#川巴子乾拌麵哪裡買?

川巴子乾拌麵 超過十年的經典口味川味辣麵蔥油拌麵,在家中也能輕鬆享用~

所有乾拌麵都一出廠就完售,最新鮮最好吃的狀態直接預購買回家

限量預購表單:

LINE: @qxk7066u 川巴子火鍋樓

客服專線:02 2517 2755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bznoodles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