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塔推薦~Penthouse 樓上那間法式甜點 檸檬塔特輯:鳳凰光現檸檬塔(透明的)、冬瓜糖檸檬塔(台法古早味的)、法式經典檸檬塔(有蛋白霜的)無菜單私廚甜點這次沒吃到下次就吃不到了

鳳梨檸檬塔2

#Penthouse 樓上那間法式甜點

先來介紹一下Penthouse 樓上那間法式甜點這間神祕的法式甜點店

它位於台中歌劇院附近,是隱藏在七期頂樓的高空甜點店~

店內為私人招待不對外開放,所以真的是只能觀望,不得其門而入

芒果塔1

中秋節快樂

#藍帶甜點私廚的無菜單甜點

Penthouse 樓上那間法式甜點除了肉桂捲、法式千層、磅蛋糕、司康、可麗露等可宅配甜點,藍帶甜點私廚每周都會推出一個無菜單甜點

吃的到的辦法有三個:1.有朋友是住戶直接通行無阻、2.它剛好可以宅配、3.工作室或市集剛好能出一樣的甜點

不然真的只能看FB、IG的照片流口水了

鳳梨檸檬塔

鳳梨檸檬塔3

#鳳凰光現檸檬塔(透明的)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透明檸檬塔,也是我目前吃過覺得最好吃的

一般檸檬塔都是黃色的檸檬庫利內餡,口感濃厚,雖然酸甜好吃,但相較之下顯得膩口

而透明檸檬塔的透明層是檸檬寒天棟的口感,整體酸度更澄澈~檸檬塔上的新鮮鳳梨及鳳梨乾的甜作為平衡,喜歡吃酸的檸檬塔一定要試試~下次我生日要來訂八吋一整顆

鳳梨檸檬塔4

鳳梨檸檬塔5

#冬瓜糖檸檬塔(台法古早味的)

這一款檸檬塔是九月中秋節推出的無菜單甜點,可能覺得把法式經典檸檬塔跟台灣古早味冬瓜檸檬結合很酷吧?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但是在Penthouse 樓上那間法式甜點的檸檬塔系列中,這一款是我排名沒有很前面,因為它的檸檬餡好厚又好酸(我就是愛酸又怕酸)

不過上面微甜的冬瓜糖蛋白霜及冬瓜糖漿救了我,我還跟甜點私廚多要了一份冬瓜糖漿,這樣淋上去才是冬瓜檸檬該有的甜度阿!(哪有冬瓜檸檬口味是檸檬:冬瓜=9:1的?!)

檸檬塔100

檸檬塔102

#法式經典檸檬塔(有蛋白霜的)

Penthouse 樓上那間法式甜點的法式經典檸檬塔其實是兩層,但是我照片只拍了一層(上面被我吃掉忘記拍了Sorry)

檸檬餡與蛋白霜交錯,蛋白霜被燒過帶有獨特的焦香~一口酸一口甜,參雜檸檬皮屑屑的香氣

整體味道上非常平衡,是偏酸的檸檬塔,造型也非常可愛

檸檬塔1

檸檬塔2

#金桔檸檬塔

一層檸檬庫利的清新酸勁,一層金桔的強烈香氣,兩者之間味道有所差異卻又無衝突~

頂部擠上柔軟綿滑的蛋白霜,酸甜滋味非常療癒!

Penthouse 樓上那間法式甜點12月推出的新品

金桔檸檬塔2

#客訂6吋火焰檸檬塔

身為台中人,小時候吃薔薇派就被蛋白霜嚇到了,覺得吃起來像甜的塑膠泡泡,好幾年都不敢吃蛋白霜

但是被閨蜜推坑吃有蛋白霜的檸檬塔後,才知道原來蛋白霜也可以很不一樣~跟市面上的那些玫瑰檸檬塔、鏡面檸檬塔相比,Penthouse 樓上那間法式甜點的火焰檸檬塔這個好吃多了~

不過如果我先知道有透明檸檬塔的話,我才不會訂蛋白霜檸檬塔咧補充一下價格:上面的檸檬塔全部是160元/份,可以說是佛心來著~客訂6吋大約是1000元上下,詳細價格請私訊官方FB或IG詢問!

4

5

Penthouse 樓上那間法式甜點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

宅配表單:https://forms.gle/SDriqVuWPeDN25hq6

滿1200元全台低溫免運,台中、高雄、桃園、台北可工作室自取

FB:https://www.facebook.com/39penthouse/

IG:https://www.instagram.com/39_penthouse/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