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痘保養品推薦~妍霓絲 水楊酸面皰精華,衛福部藥用化妝品證書、SGS痤瘡桿菌配方達90%UP,擦一天就有感

0

#長痘痘原因

當內部出狀況(肌膚油脂分泌異常、角質代謝差、內分泌賀爾蒙失衡)或外部刺激(髒空氣、不適合的保養品、痤瘡桿菌感染),就會造成粉刺痘痘

青春期過後我只有黑頭白頭內胞粉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長過大膿痘痘,但是最近一個月,我的臉上卻膿痘一顆接著一顆冒,又痛又不能擠又醜又很難消超級崩潰

閨蜜看到我在鏡子前發愁(ㄕㄡˇ ㄐㄧㄢˋ),直接喊卡叫我去買妍霓絲 水楊酸面皰精華~我原本對抗痘產品沒有甚麼期待,沒想到這次真的一擦有感讓我非常意外

7

2

#抗痘保養品推薦

痘痘肌清潔很重要,但是我的皮膚比較乾,一般的抗痘洗面乳太刺激(清潔力太強)我洗完臉都繃繃的~如果你跟我一樣的話,建議先以一般或保濕洗面乳為主

此外,痘痘肌的保濕非常重要,要讓肌膚維持良好的油水平衡,一定要選擇成分簡單純粹的保濕產品,再搭配妍霓絲 水楊酸面皰精華作為輔助

妍霓絲 水楊酸面皰精華為衛福部核可的藥用化妝品,含酸類及抗痘成分,我個人建議痘痘局部使用,如果膚質允許再使用全臉會比較好喔!

3

12

#妍霓絲 水楊酸面皰精華

妍霓絲 水楊酸面皰精華有衛福部藥用化妝品證書、SGS痤瘡桿菌配方達90%UP

o-cymen-5-ol抗痘成分有效抑菌、水楊酸幫助肌膚代謝讓毛孔不閉口、茶樹精油淨化調理、維生素C淡化痘疤

每一個成分都非常重要,不只粉刺內胞痘痘能擦,令人崩潰的火山型大膿痘也有救

4

5

6

8

#悶痘、膿痘發炎/疤、色素沉澱

妍霓絲 水楊酸面皰精華因為有茶樹精油及薄荷腦成分,聞起來很清爽,使用起來有微微清涼感

我先使用保濕化妝水或保濕面膜,讓肌膚含水量提高、狀態更通透後,再將精華輕輕點在痘痘上局部使用!

質地不黏膩、高滲透率好吸收,擦完再依序擦上乳液、防曬隔離,讓肌膚持續保濕、避免外界髒污刺激,痘痘好的更快

9

10

#急救痘痘肌保養推薦

大膿痘痘常常包在裡面出不來,擠了又噴膿噴血,不擠又不爽(?)來來回回都要至少兩星期才會好

妍霓絲 水楊酸面皰精華雖然不是魔法沒辦法一擦就消痘,但是卻大大縮短了痘痘的一生,擦完隔天就消腫乾掉,過兩天就結皮退散

痘痘肌最需要的保養品妍霓絲 水楊酸面皰精華,耐心擦一定會感受到成效!

1

11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