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沙發|坐又銘沙發-新營中正門市,從沙發骨架結構、面料材質都品質保證,多功能沙發設計更滿足全家大小的客廳軟裝需求

0

坐又銘 手工沙發 舒眠床墊(台南新營中正門市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136號

(06)637-7370

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4

#坐又銘 手工沙發 舒眠床墊

為了幫新家佈置客廳軟裝,我來到坐又銘 手工沙發 舒眠床墊台南新營中正門市~

現場有非常多款沙發床墊,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招呼,下面幾個沙發款式我印象比較深刻,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坐心得!

2

3

#坐又銘 手工沙發 舒眠床墊

坐又銘 手工沙發 舒眠床墊是沙發工廠直營,表布挑選、尺寸測量都有專人服務,滿足客製化沙發的需求!

下面分享的雖然是L型沙發,但實際購買時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更改尺寸,家太大可以增加幾人座,家太小也可去掉貴妃椅、躺椅,皆可自由發揮

5

6

#坐又銘沙發|桑尼亞L型沙發

現在市面上很多沙發都有滑軌設計,椅墊可以拉長15公分左右延伸,但坐又銘 手工沙發 舒眠床墊這款桑尼亞L型沙發的超長坐墊滑軌真的快要變成沙發床了

枕頭式靠墊扶手,可坐可臥~側邊收納空間,可以放棉被枕頭~獨立筒椅墊柔軟有彈性超好躺,以後罰另一伴去睡沙發說不定會變成一種獎勵

8

24

#坐又銘沙發|雅思本L型沙發

雅思本L型沙發不只椅墊可以延伸,貴妃椅也可以再加長!

高椅背好靠,還可調整斜度,坐到沙發上簡直療癒~

9

10

#坐又銘沙發|丹尼爾L型沙發

這款沙發外型的弧度設計滿特別的,相較於上面兩款沙發,坐起來也比較有厚實感~

斜背設計讓頭、肩、腰都釋壓,很像被沙發承托著包裹著的感覺!

11

12

#坐又銘沙發|雷妮絲L型沙發

我個人喜歡低背式沙發,但是家人喜歡高背式,而台南沙發|坐又銘沙發-新營中正門市這款雷妮絲L型沙發就能滿足所有人的喜好需求!

椅背上的頸枕可以五段式調整立起,貴妃椅側邊還有可拉高的靠墊,兼具低背的空間感與高背的舒適感

27

21

22

28

#坐又銘沙發|布料測試(耐抓耐磨、防水防污)

我家有養寵物,已經毀了我兩個學生時期租屋處的小沙發了~這次買新家沙發當然要找適合的布面材質

台南沙發|坐又銘沙發-新營中正門市現場有許多不同種貓抓布,我最喜歡米盧以色列貓抓布的絨布手感~服務人員現場示範了耐抓耐磨、防水防污的特性,可以依照自己需求選擇合適的表布面料!

14

15

13

7

#坐又銘沙發|尺寸、顏色、材質客製化沙發

雖然上面的功能很多看起來很厲害,但我個人在挑選沙發時很注重沙發品質~因為我老家的沙發就是中間骨架變形嚴重凹陷,加上我又是沙發馬鈴薯很愛窩在沙發上,所以沙發一定要撐得住我的重量啊!

台南沙發|坐又銘沙發-新營中正門市我第一次看到沙發剖面被展示出來,使用的墊材要夠好才能這樣啊!沙發內有獨立筒彈黃、高密度泡棉等,讓支撐性、柔軟性都有顧到,難怪坐起來這麼舒適

26

16

#坐又銘沙發|椅腳、沙發高度客製化

我原本在挑沙發椅腳高度夠高的沙發,因為我怕掃地機器人進不去~結果門市人員說:椅腳可以更換喔!要不鏽鋼圓腳還是鐵腳還是栓木腳都可以!

不只椅腳可以換,沙發款式有扶手的還能選扶手顏色,這麼多彈性空間,完全可以符合我刁鑽的各種需求,還很難跟別人撞同款沙發

17

18

#坐又銘床墊|抑菌氏抗敏舒眠床

坐又銘床墊跟我在家具行看到的都不一樣~畢竟是設計沙發專業的來著,床墊品質真的非常優

我皮膚只要接觸到灰塵就容易過敏,所以幾乎每周都要換床單~看到這款抑菌氏抗敏舒眠床獨立筒加上比利時乳膠睡起來舒服,還有附加的抗菌防黴效果,明明就是來買沙發的但看到這款床墊真的很心動

19

20

#坐又銘 手工沙發 舒眠床墊|床墊沙發推薦

台南沙發|坐又銘沙發-新營中正門市除了販售手工沙發、舒眠床墊,還有沙發清潔超人到府服務

坐又銘從款式設計、工廠製造、售後保固到清潔服務都包辦,讓人非常省心放心~

25

23

#坐又銘 手工沙發 舒眠床墊|門市資訊

坐又銘 手工沙發 舒眠床墊全台北中南都有門市~

可以去現場試坐試躺,親身感受才能找到最適合的沙發床墊!

LINE:lin.ee/PdMdOfa

官網:https://www.zuoyominsofa.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zuoyominsofa

IG:instagram.com/zuoyomin/

Youtube:youtube.com/c/Zuoyomin

TikTok:http://vt.tiktok.com/ZSeXpMFVp/

OURSONG:oursong.com/@zuoyominsofa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