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食藥署FDA登錄保養品牌 台灣微齡 Reveille Awakening ,美國原裝進口、冷鏈技術運送,保留活性成分功效、有效成分直達肌底,皺紋老化肌、粉刺痘痘肌、敏感肌皆適用

0

#使用一個月活膚效果實測

你相信這是一個25歲妹子的素顏嗎?眼周額頭細紋、粉刺痘痘、粗糙暗沉、膚色不均、色素沉澱、敏感脫屑全都寫在臉上

我說我有保養你信嗎?

我一樣有敷面膜、使用保養品,開架專櫃都用了但是肌膚狀況越來越糟,去美容做臉一樣治標不治本

17

#台灣微齡 Reveille Awakening

沒想到跟朋友去 台灣微齡 Reveille Awakening 的講座

講座有專人講解教學使用方式,現場試用後覺得用起來非常舒適~

使用一個月後照片真的有差,今天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組厲害的保養品!

18

1

#台灣微齡 Reveille Awakening

我本身是敏感肌,且容易過敏皮膚癢及復發蕁麻疹,所以我對保養品的要求非常嚴苛(不是我要求,是我的皮膚要求)

市面上保養品都有加防腐劑或抑菌成分,會使肌膚備感壓力甚至刺激受損

因此第一次使用微齡的產品,舒適感真的讓我非常驚訝

2

3

#台灣微齡 Reveille Awakening

美國FDA登錄保養品牌 台灣微齡 Reveille Awakening ,致力於研發敏膚質適用、無有害化學添加的無毒保養品!

由於配方只用天然成份,無添加防腐劑,產品必須跟疫苗一樣2-8°C的冷藏保存~

為了避免質變或失去活性,美國原裝進口、冷鏈技術運送

4

5

#微齡高效修護安瓶

微齡 Reveille為關心皮膚健康的人研發“無化學添加劑”的護膚產品,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使用產品前可以將產品塗抹於手腕內側,確認皮膚無不良反應後再進行皮膚保養)

微齡高效安瓶適合想要更快速、有效安定肌膚、消除細紋與皮膚想要快速恢復膨潤的人加強保養使用~

先進的微脂體包囊技術,將肌膚需要的養分迅速吸收至肌膚深層活膚

6

7

#微齡高效修護安瓶

第一次開封時要裝上軟管,要小心避免汙染到安瓶原液要記得置於冰箱保存,避免變質或成分功效打折扣!

第一次使用時,我覺得微齡高效修護安瓶的質地很水很稀薄,不會有一般精華液的黏膩感~雖然擦起來感覺不錯,但是擦在臉上一下就不見了,又補了一些擦上去又不見了

正當我還在納悶它是不是很容易揮發,看隔壁別人擦又很正常,所以講座當下沒有反應,反正就先回家用看看!

8

#微齡高效修護安瓶
後來使用了幾次後才知道,是因為我的膚況太差像沙漠一樣,精華液直接被臉吸掉了

後來使用就可以幾滴輕拍全臉,不會再像沙漠一樣了!

早晚使用感覺都很好,搭配面膜使用效果更厲害(請繼續看下去)

9

10

#微齡玫瑰乾式面膜10片

使用完微齡高效修護安瓶,再使用微齡玫瑰乾式面膜加強保濕!

依各人習慣以小量杯裝25~30CC熱水或冷水放置5~10分鐘

面膜全沾濕後直接敷於臉上,停留20-30分鐘~

11

12

#微齡玫瑰乾式面膜10片

取下面膜後,將臉上剩餘的精華液塗抹均勻,使用後無需再洗臉

敷完感覺非常水嫩,皮膚很通透舒適

接著再使用日夜完美保濕霜讓保濕效果更持久!

13

14

#日夜完美保濕霜

市面上大部分乳液對我來說都太淡,乳霜又油膩厚重,所以我都不太喜歡擦~但是日夜完美保濕霜質地剛剛好,淡淡的植萃味道非常清新!

添加植物性角鯊烷、橄欖油及乳油木果油、維他命A棕櫚醇、三胜肽與四胜肽複合成分可以讓肌膚深層保濕鎖住水分、潤澤修復肌膚!

成分天然簡單不熏眼,眼周也可以擦~有時候嘴角脫皮我也會稍微厚敷加強保養

15

16

#美國生醫保養品牌推薦

三個產品一起使用,效果相輔相成非常有感,連續使用後真的差異很明顯~

透過我的隻言片語,大家一定覺得有誇張,所以大家還是自己親自體會吧!

有興趣可以至品牌官方頁面報名講座,現場有提供試用,不會被強迫推銷不用擔心

微齡日夜保濕特惠組

輸入讀者專屬優惠碼限時五折下殺

折扣碼:M120403(原價$5,000/限量優惠$2,200)

產品連結:https://reveille.waca.tw/product/detail/1017861

台灣微齡 Reveille Awakening

官網:https://www.reveille.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eveilletw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