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乳酸菌青汁推薦~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可加入水、豆漿、牛奶一起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飲食不均外食族看過來

0           

1

#日本乳酸菌青汁推薦

為了要讓身體健康,我努力地督促自己均衡飲食,只要有機會都會吃份沙拉或燙青菜

但是因為三餐外食,要每天都攝取到足量的蔬菜營養及膳食纖維,實在是太難啦

最近收到日本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的邀約試飲,小小一包就含有100億個乳酸菌及膳食纖維

一天一杯補充日常所需之營養,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增加好菌維持腸道健康

2

7

#乳酸菌青汁|日本世田谷自然食品

我以前只吃過益生菌、酵素等,對乳酸菌青汁真的完全沒概念~但是乳酸菌青汁在日本很普遍,今天開箱試飲的也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是日本銷售第一的國民青汁品牌,在日本銷售突破5億杯、日本乳酸菌類銷售第一

第一次聽到乳酸菌青汁,我還以為它是果菜汁口味的可爾必思或是...酸酸的草味?沒想到!味道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大家不要看到綠綠的就怕怕的,愛吃肉的我也是可以接受它的味道的,喝起來就像無糖茶一樣淡淡的不會有菜味別擔心~

3

9

#乳酸菌青汁|膳食纖維、乳酸菌

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成分有大麥若葉粉末、抹茶粉末、山白竹粉末、乳酸菌等~

堅持選用無農藥噴灑的大麥若葉、野生山白竹及口感清爽的日本抹茶粉

無添加防腐劑、香料及人工色素,日本原裝製造、經GMP認定的工廠製造

蔬菜富含的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都在這一小包裡面,一天飲用1-2包就能補充攝取不足的營養!

4

5

#乳酸菌青汁|100億個乳酸菌

更厲害的是乳酸菌青汁含有來自玄米發酵的植物性乳酸菌,多達100億個乳酸菌

腸道有好菌及壞菌,而乳酸菌及膳食纖維都是腸道好菌需要的~

喝一杯就能同時攝取多種蔬菜營養、100億個乳酸菌、能增加腸道好菌的膳食纖維!

長期喝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補給營養、維持健康

6

10

#乳酸菌青汁|一天一杯調整體質

我本身不愛吃青菜(不喜歡菜味,吃它只是為了飲食均衡健康),所以大部分的蔬果酵素或營養輔助食品味道我都不喜歡

但是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我很可以,味道接受度很高,大人小孩都可以喝

乳酸菌青汁搭配水喝就會像帶有淡淡抹茶味的無糖茶,也可以搭配豆漿或牛奶喝

一盒裡面有15包,小小一包可以帶去辦公室,非常方便快速就能幫健康加分

11

 

8

#乳酸菌青汁|哪裡買?

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有15包一盒或30包一盒,可以選擇單次購入或定期購入

想定期購買的人,也可以上網搜尋關鍵字「世田谷自然食品」,官網中有不同的優惠方案

如果覺得效果不錯,建議訂購定期,不只能讓腸胃持續有好菌,價格上也會比較優惠

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https://bit.ly/3N5eGKu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