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睡好睡滿卻越睡越累?提升睡眠品質比睡得久的重要性孔蘇月神夜眠膠囊含色胺酸、GABA、複合鎂D3等助眠營養成分,幫助一夜好眠、睡得香甜

0

#助眠方法|補充助眠營養

我從小時候就睡不多~並不是我不喜歡睡覺,而是我難入睡又淺眠容易醒來,都沒辦法跟周公好好下棋對弈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其實也才二十幾歲...)我從躺平到睡著需要的時間越來越長,遇到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更慘,幾乎整夜都輾轉難眠

我嘗試過很多助眠方法,睡前瑜珈調整呼吸、薰衣草精油安神紓壓、聽432hz或白噪音自我催眠. . . 當還有一定要補充的助眠營養助眠食物像是芝麻堅果、熱牛奶等都富含色胺酸、鈣鎂等助眠營養,但有時候睡前真的不想吃東西,所以我都會吃助眠保健食品來提升睡眠質量

市面上常見的助眠食品都是以單一的色胺酸或芝麻素為主,但最近入手的孔蘇月神夜眠膠囊含有六大助眠成分,可以一次補足所需營養~今天就來分享我的一周實測試吃心得

1

7

#孔蘇月神夜眠膠囊

最近我在Disney+上追的美劇是漫威影業的月光騎士(Moon Knight),裡面就是講埃及月神「孔蘇」的化身拯救世界的故事(離題了 . . .

反正我第一眼看到孔蘇月神夜眠膠囊,就覺得很有梗就買了,畢竟很少看到以埃及神祇命名的保健食品

買回來吃了幾天,原本只是習慣性吃個心安,沒想到這幾天剛好都睡得比較好,我才開始認真地研究它的成分

4

6

#孔蘇月神夜眠膠囊|助眠營養

市面上大多的助眠食品都是單一的色胺酸或芝麻素,但孔蘇月神夜眠膠囊居然各大助眠營養全都有

孔蘇月神夜眠膠囊含薰衣草萃取物、酸棗仁萃取物、芝麻素、維生素B12、色胺酸、GABA、鈣、複合鎂D3. . ..

長期吃、持續補給助眠營養,可以調節生理機能、幫助維持睡眠健康!

3

11

#孔蘇月神夜眠膠囊|怎麼吃?

孔蘇月神夜眠膠囊在睡前90分鐘吃兩粒,補充助眠營養~

加強保養可以白天及睡前各兩粒,一日最多不超過四顆

每瓶有60粒,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一定要認真吃,一個月吃完才不會氧化浪費喔!

8

9

#孔蘇月神夜眠膠囊|助眠食品推薦

孔蘇月神夜眠膠囊經SGS檢驗不含西藥成分,成分安全可空腹食用~建議持續吃一周,慢慢感受自己從躺平到入睡的過程變化

我以前躺平都要躺個2小時,對我來說只要好睡一些、熟睡一些就萬幸了,不敢奢望能秒睡

連續吃了一周,確實半夜睡得不錯,希望繼續保持漸入佳境~也祝大家都能安心入睡、一夜好眠

10

2

#孔蘇月神夜眠膠囊|哪裡買?

官網:https://gold7slee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