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沖洗護髮油推薦皇家奢華護髮精露,質地不黏手不油膩,使用後柔順不打結,乾枯毛躁的染燙受損髮質適用https://www.jokerpoker.tw/

0

11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護髮油推薦

我有嚴重自然捲,所以都會定期燙直髮根~今年年初又不小心失心瘋去漂髮染髮,又染又燙髮質直接GG

我用了很多開架品牌、網路品牌、專櫃品牌的護髮產品,最常遇到兩種狀況:1.塗了很多還是沒效果(太輕薄)2.有效果但很黏膩(太厚重)

大部分時候我都會為了效果忍受黏膩感,但是今天分享的皇家奢華護髮精露讓我不用將就,不黏手不油膩又能修護乾枯受損,使用效果我非常滿意

2

3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Joker Poker小丑撲克化妝品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是Joker Poker小丑撲克化妝品的明星產品,網路評價非常高

含荷荷巴油、摩洛哥油、酪梨油、維生素E、植物性角鯊烷、黃金蠶絲油等修護成分~

可以快速補充毛鱗片受損、撫平毛躁、加強保濕,改善打結分岔乾枯髮絲!

4

5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染燙受損髮質

我的頭毛乾硬粗糙沒有光澤,髮尾也容易斷裂分岔

洗完頭一定要用很多的護髮油才能梳理的開,但是用了護髮產品依舊改善不了乾枯毛躁~

今天用了皇家奢華護髮精露才知道前後對比能多明顯

6

7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免沖洗護髮

髮質會變差,除了染燙傷害之外,陽光紫外線、外在自由基、吹風機熱傷害、過度清潔等都會使表皮保護層被破壞

頭髮無法跟肌膚一樣重新自我形成保護層,因此需要補充修護成分加強屏障減低傷害程度~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是免沖洗護髮,洗髮後擦乾至不滴水狀態,均勻塗抹髮中及髮尾,可以有效保護秀髮對抗吹整的熱!

8

9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乾髮濕髮皆可使用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是水生花香調,不會甜膩也不會濃烈,味道淡雅好聞

吹乾後增添自然光澤感,使漂過的頭髮不再像稻草乾枯無光澤,髮色看起來也更飽和!

可以洗完頭濕髮使用,也可以乾髮吹整前使用~一瓶多效,輕鬆完成頭髮日常護理,解決頭髮毛躁、打結、髮尾分岔等3大問題

10

1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免沖洗護髮推薦

每次洗髮後只需要皇家奢華護髮精露30秒快速撫平毛燥,使用後柔順好梳理~

不黏手不油膩,而且護髮效果顯著又持久,可說是懶人快速保養抗毛躁神器

哪裡買:https://www.jokerpoker.tw/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