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面膜推薦LuLuLun 面膜,不同地區有不同的地區限定口味,在家敷面膜還能感受到旅行採點的樂趣

0

6

#LuLuLun 面膜|日本面膜推薦

好久沒有出國啦~想當年去日本面膜都一箱一箱扛回來 最近看到 LuLuLun 日本旅行限定面膜,不同地區有不同的地區限定口味,包裝顏色也都各有特色

今天收到TOKYO東京限定面膜 米糀就立馬來開箱敷臉~不用去東京就能買到東京限定面膜

2

3

#LuLuLun 面膜|東京限定面膜(米糀)7入/包 108mL

天野屋米麴、日本晚櫻花萃取、酒粕萃取、大米發酵液等成分,主打彈力、緊緻肌膚,成分溫和是每天都能敷的面膜

東京限定面膜(米糀)一包七片就是一周的份量,讓”每日面膜”成為習慣吧!

4

5

#LuLuLun 面膜|東京限定面膜(米糀)7入/包 108mL

我本身皮膚滿敏感的,很多開架品牌面膜敷起來都會不適但LuLuLun 面膜非常清新水感,敷臉時也非常舒適

雖然面膜的精華液量沒有很多(不是亂流亂滴那種),但是足夠服貼臉部、浸潤肌膚也不會敷到乾,敷完也不會黏膩~

8

9

#LuLuLun 面膜|東京限定面膜(米糀)7入/包 108mL

敷完臉可以把面膜布摺成方形輕拍肌膚幫助精華吸收,並把多餘的面膜液擦去~

面膜精華質地水感不黏所以我沒有洗掉就直接睡了,整個晚上睡覺都是美容覺

7

10

#LuLuLun 面膜|365天 天天敷面膜好處

「保養肌膚不能偷懶」我都知道,但我就是沒辦法堅持每天早晚一堆瓶瓶罐罐又擦又抹可是每天晚上睡前洗完臉後敷一片面膜.我可以

面膜敷一片只是暫時補水,要持續敷臉才能養好膚質~我原本暗沉無光澤、乾燥細紋的疲憊肌,認真敷臉後變得光滑緊緻,氣色看起來也亮了許多

12

13

#LuLuLun 面膜|東京限定面膜 山茶花 精華款 1入/20mL

東京山茶花油、日本產番紅花、冰河琥珀酸等保濕緊緻成分,可以讓疲憊肌恢復飽滿彈力

兩天一夜出差或旅行,就可以帶單片包裝的面膜出門,持續地保養肌膚、補水保濕~

1415

#LuLuLun 面膜|日本no.1面膜品牌

今天分享的是日本熱銷面膜品牌LuLuLun 東京限定面膜(米糀/山茶花)

還有北海道(薰衣草/哈密瓜)、長野(水蜜桃/葡萄)、九州(草苺/酢橘)、箱根(玫瑰/繡球花)等不同地區的限定面膜

11

1

#LuLuLun 面膜|東京限定面膜哪裡買?

日本限定的面膜,現在台灣也能買的到

日本LuLuLun台灣官方代理IG:https://www.instagram.com/lululun_taiwan_official/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