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容量洗衣機推薦~日本TAIGA家電5KG全自動迷你單槽洗衣機,一周洗1-2次衣服,比投幣自助洗衣店更省錢

0

#小型洗衣機推薦|租屋族必看

身為租屋族,我從大學到出社會工作一直都是去自助式洗衣店洗衣服

這次決定買一台小型洗衣機,主要是因為下面三個原因:

省錢

洗衣店洗衣+烘乾大約100元/次,一周洗一次衣服+偶爾洗棉被床單枕套,一年至少花費6000元

自己買洗衣機,5KG全自動迷你單槽洗衣機5980元,相同洗衣次數+水電費+洗衣精+洗衣槽清潔錠,只要洗超過一年半就回本

衛生

洗衣店會定期清潔保養機台沒錯,但是你永遠不會知道上一個人洗了什麼,雖然都會規定不能洗寵物用品、地毯、鞋子等,但防不勝防

我先自首,我會拿我店裡的圍裙去洗衣店洗,聽起來好像沒有違規對吧?但甜點店的圍裙沾染了奶油鮮奶油等都會有一股濃郁的奶臭味...再想想自己的內衣褲及貼身衣物,難道都要手洗嗎?

方便

每次洗衣服都要花錢,就會積少成多,撐到一周才洗~但是這樣的洗衣頻率容易讓白衣服泛黃變舊,也容易產生異味細菌

自己家有一台洗衣機,不用扛著衣服到洗衣店,也不用等待或往返折騰

 

1

2

#日本TAIGA家電|5KG全自動迷你單槽洗衣機

我一個人住7坪小套房,5KG全自動迷你單槽洗衣機容量大小體積大小對我來說都剛剛好~

一周七天,七套衣服外加絲巾外套等時尚單品配件,5KG容量洗1-2次綽綽有餘

體積不大,46*46*78cm靠牆放不占位,自己住、小家庭皆適用!

3

4

06

5

#5KG洗衣機|洗衣機安裝三步驟

收到5KG全自動迷你單槽洗衣機的時候我還很擔心自己搞不定,還在猶豫需不需要找水電師傅來安裝~

沒想到開箱才發現除了水管、底座防鼠板、說明書保固卡之外就沒有其他的了

重量不重我自己也搬得動,三步驟就安裝完成:

1.連接水龍頭與進水口(需自備螺絲起子,鎖緊即可)
2.出水口位置(安置在陽台或廁所的排水孔即可)
3.插電(插座可能需要三轉二轉接頭)

13

8

#5KG洗衣機|洗衣機功能

5KG全自動迷你單槽洗衣機洗衣、脫水、浸泡、洗漂...十大洗滌程序,單槽全自動操作簡單!

可設定預約洗衣時間,回家即可曬衣

還有特有槽洗淨功能,潔桶高壓水流,可強力沖刷桶內汙垢,保持桶內清潔

9

10

#5KG洗衣機|洗衣機功能

不鏽鋼內桶,耐用、防鏽不傷衣料~單槽3D旋風水流,洗淨力加倍、衣物不打結

5KG全自動迷你單槽洗衣機還有普級省水標章認證,節能又環保!

亦可專門清洗貼身衣物或嬰兒的衣物,當作家中第二台洗衣機~

11

12

#5KG洗衣機|租屋族洗衣機推薦

在外租房子常常不想要買太多家電家具怕搬家累贅

但是如果你會在同一個地方住超過2年,那買一台洗衣機就會是個好選擇!

自己的貼身衣物洗起來更衛生更安心,洗衣服也不用奔波方便許多,重點是還能省到錢,非常推薦給大家

14

7

#5KG洗衣機|哪裡買?

日本TAIGA 5kg全自動迷你單槽洗衣機 CB1066

蝦皮商城:https://shopee.tw/taiga_tw

MOMO購物搜尋:TAIGA 大河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