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做臉推薦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在優雅舒適的空間,小資族的價格就能享受貴婦級服務備品齊全、服務仔細周到、粉刺清得很乾淨,男生女生都可以加官方LINE預約

0

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 美術店

美術店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120號

07-5226211

週一至週五 10:00-21:00

週六 10:00-18:00

週日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ebeautspa

官網:https://www.ebeautspa.com/

LINE:https://ebeaut.ebeautspa.com/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spa (0)

高雄spa (1)

#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高雄SPA推薦

今天來到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高雄美術店,真心覺得相見恨晚環境美氣氛佳,美容師按摩師都非常專業,還有臉部身體多元服務項目

第一次來還有超優惠的體驗價,趁今天休假我一整天都要泡在這裡,從頭到腳做個全身美容大保養

這邊也有幫男士客人服務,有推出屬於男士美容、臉部保養的課程~會保養的男生真的很加分

高雄spa (3)

高雄spa (23)

#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首次體驗價399元起(冰肌除毛腋下)

醫妍美學主打冰肌除毛,不只痛感低、效果好,除毛技術也非常專業,在業界有近20年左右的經驗~不論私密處除毛、腋下除毛,都可以來試試看厲害的冰肌除毛

有聽這邊美容師跟我說,有很多熱蠟除毛的客人,最後都改做冰肌除毛,因為冰肌除毛冰涼舒適,讓除毛變得很輕鬆~改天我一定要預約試試!

高雄spa (24)

高雄spa (4)

#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高雄做臉、除粉刺推薦、臉部美容推薦

我是耳根子軟的人,最怕遇到強迫推銷、要你買比較貴的課程或要你加價額外服務的店家~去美容店或SPA館之前我都會給自己心理建設,但是來到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卻讓我非常意外

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的臉部保養有全效A醇煥膚、雪美人活氧亮白、杏仁靚白、奇蹟新生、海綿矽藻針等課程~美容師沒有推薦我最貴的,而是根據我的膚況給我專業的建議,讓我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項目(下圖是各個課程適合的膚況)

高雄spa (6)

高雄spa (7)

#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雪美人活氧亮白

我原本今天想來做藻針,但是我的皮膚滿乾的,美容師建議我做雪美人活氧亮白~還好我沒有堅持己見,因為做完效果真的超級讚

不但皮膚保水度提升、膚色提亮有光澤,粉刺痘痘也幫我清的超級乾淨,整張臉都大掃除了,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過程

高雄spa (8)

高雄spa (9)

高雄spa (10)

高雄spa (11)

#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日本膠原蛋白拔粉刺

我的臉粉刺非常多,除了內胞粉刺之外,還有很多細小的粉刺是手工清粉刺無法清出來的所以我加購了日本膠原蛋白拔粉刺,可以把毛孔堆積的髒污黏出來!

這個可不是妙鼻貼那種傷皮膚的拉扯行為,也不是用刺激的化學黏膠~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選用食品級的日本膠原蛋白敷在臉上,等它乾了之後撕起來,看到大豐收的畫面真的是內心舒暢毛孔也舒暢

高雄spa (12)

高雄spa (13)

高雄spa (15)

高雄spa (14)

#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台南高雄做臉清粉刺推薦

我的臉遠看沒什麼問題,因為粉刺都長在皮膚下面,一般去角質根本出不來,一定要靠專業的美容師手工清粉刺這邊的美容師做臉技術非常厲害,做臉除粉刺的時候,溫柔地擠一下粉刺就推出來了,算是很無痛的除粉刺服務

高雄做臉去了這麼多間店,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是清的最乾淨最仔細、痛感最低的,美容師辛苦了謝謝你加班讓我獲得一張平滑的臉蛋

高雄spa (16)

高雄spa (17)

#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杏仁精華原液、保濕導入、敷臉

清完粉刺接著保濕導入、敷臉,敷臉時還有頭部肩頸按摩,做完臉一整個神清氣爽,皮膚都通透了許多

雪美人活氧亮白可以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改善皮膚粗糙、毛孔粗大、痘印暗沉,非常適合粉刺痘痘肌體驗

高雄spa (18)

高雄spa (5)

#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無牽無掛身體煥膚

想要身體肌膚明亮光滑,一定要做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的身體保養課程~背部有長痘痘的可以做維納斯女神全背淨白、想要身體去角質的就選無牽無掛身體煥膚

無牽無掛身體煥膚產品含乳木果油、核桃果仁可以溫和地去角質,還帶有淡淡的精油香氣,做完肌膚摸起來非常細緻,很適合約會前一天來做婚前新娘,或是夏天喜歡穿性感露背裝,美背課程這裡絕對是好選擇~高雄台南美背課程推薦

高雄spa (22)

高雄spa (20)

高雄spa (19)

高雄spa (21)

#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其他服務項目

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除了臉部保養、皮膚管理、身體SPA、精油按摩課程之外,還有爆脂體雕塑身、日式岩盤浴、除毛等服務

也有接待男生(可參考男性課程)不論男生女生想要變美變帥都可以預約喔!

高雄spa (2)

高雄spa (25)

#醫妍美學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分店資訊

醫妍美學SPA美容中心在高雄跟台南都有分店~可以加官方LINE預約離家近那間的喔!

LINE:https://ebeaut.ebeautspa.com/line

巨蛋店

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35號

電話:07-55003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術店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120號

電話:07-52262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鳳山青年店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16號

電話:07-7777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崇德店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269號2F

電話:06-26708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永康店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32-3號

電話: 06-30365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