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空氣清淨機推薦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S2~UVC紫外線99.9%抗菌效果,針對病毒、細菌、黴菌、塵螨...解決濾而不除問題、有效提升室內空氣品質

0

#小坪數空氣清淨機推薦|4-11坪小坪數適用

我本身有過敏性鼻炎,只要打掃時沒戴口罩吸到灰塵、抖到沒有晾曬的棉被、聞到隔壁鄰居的香菸或油煙、吸貓(?),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用掉一包衛生紙不是問題

基於以上原因我對居住空間的空氣品質非常要求,找了很多空氣清淨機不是太大台就是太貴,猶豫了半年多終於找到了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S2

我家是一房一廳一衛一陽台,室內坪數7坪左右,這台小坪數適用的空氣清淨機完全符合需求,過濾淨化空氣、紫外線抗菌、空氣品質好住起來就是舒服!

1

3

#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S2|輕量設計、低噪音

我睡眠品質差很怕吵,有時候晚上睡不著、冷氣電扇運轉聲音太大都會被我關掉

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S2來我家之後,存在感還真的滿低的~噪音最小21分貝,放在客廳距離我的床大約3公尺就聽不太到了!

輕量設計我單手就能拿,體積小不佔空間,要換插座位置很方便

11

7

#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S2|360度進氣、三重過濾

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S2內容物有:複合式HEPA H13活性碳濾芯、UVC紫外線抗菌燈管、電源插頭、說明書及保固卡

複合式濾網採百褶裙滾筒設計,是傳統型一片式濾網過濾效能九倍,H13 HEPA層濾網主要是吸附PM2.5及過敏原微粒,再通過活性碳層淨化氣味~

四面都有進風口,360度進氣無死角~消毒後的乾淨空氣從頂部出風,讓空氣循環淨化

4

12

#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S2|紫外線殺菌

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S2是華興集團開發的產品,憑藉超過45年光學專業、防疫國家隊的責任使命,以全球領先的UVC抗菌技術,設計出這台適合國人使用的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UVC紫外線燈管與醫療殺菌相同等級,是對人體最無害的波長~經國內外實驗室認證高達99.9%抗菌效果,有效抑制病毒、細菌、黴菌、塵螨解決濾而不除問題

疫情後有出現很多室內環境殺菌的紫外線燈管,都有開燈殺菌時人不能在旁邊的聲明警告,因為紫外線直接照射皮膚或眼睛會造成傷害~但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S2的UVC抗菌燈管在內部,透過專利導光設計,不會有紫外線外露的疑慮,真正可以做到人機共處,讓生活空間中的抗菌防護及環境健康更安全!

10

5

#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S2|三段風速、三段定時

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S2可以設定三段風速,我如果在家煮飯或有油煙味,就會用大風量快速進氣

晚上睡覺時就會關小風量,讓運轉噪音降至最低

三段定時功能可以設定2H、4H、8H,要外出前就能先定時非常方便!

6

8

#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S2|濾網更換提示鍵

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S2還有配置濾網更換警示燈

濾網更換一次可用一年左右~如果家裡沒什麼空氣汙染物就能用更久

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一定要放一台在身邊,就可以唱第一天我存在!第一次呼吸暢快!」(對不起有點冷 . . . ) 

9

2

#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S2|空氣清淨機哪裡買?

了解更多 BioLED 創新光科技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ioledtw

相關購買【DIKE】BioLED 醫院級 UVC 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https://reurl.cc/MXkGQK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