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外食營養攝取不足、加班熬夜精神不佳,一天一包威德 一日補給+讓健康多一點市售唯一4效合1的營養補給品,含有複合植物油、綜合維他命、綜合B群、蔬果酵母精華,內容物不多不少剛剛好,每日營養完整打底

0

#補充體力營養品推薦|威德 一日補給+

「天天五蔬果」的健康飲食口號真的是從小聽到大,但是長大了才發現超難做到阿

就算是吃便當也頂多三樣配菜,還不一定是青菜(可能是冬粉、豆干絲...)水果就更不用說了!

長期的外食營養不均、蔬果攝取不足,消化不好、身體不好、精神不好、體力不好,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除了努力吃的更健康、調整生活習慣之外,還能吃威德 一日補給+讓健康多一點

美國保健食品首選品牌WEIDER威德精選出四種最受消費者青睞的重點補給品,推出四效合一的營養補給包~

一包內有4顆完整補給一日所需營養:綜合維他命、複合植物油、綜合B群、蔬果酵母精華一天一包更方便,不用分開買更便宜,營養打底更完整,而且全家都可以吃

1

8

#威德 一日補給+|保健食品怎麼吃?

市面上玲瑯滿目的保健食品,東一罐西一罐,有些吃的時間不一樣,有些會有交互作用不能一起吃,光想到就讓人懶得吃了!

我以前也買過他牌的保健食品組合包,但是內容物真的太多顆了,讓我有種還沒生病就已經成為藥罐子的感覺

還好威德 一日補給+讓我免煩惱,一包四顆不多不少,剛剛好將一日所需營養完整打底,滿足男生、女生的營養需求,一整盒全家人都可以吃

3

7

#威德 一日補給+|外食族、上班族保健食品推薦

我平常都叫吳柏毅,雖然偶爾為了健康會吃水煮餐或健康便當,但是三餐外食難免還是蔬果營養缺乏

威德 一日補給+含複合植物油、綜合維他命、綜合B群、蔬果酵母精華,是專為外食族設計的營養補充品!

防潮設計獨立包裝,上班族放辦公室或隨身攜帶都很方便

6

5

#威德 一日補給+|蔬果酵母精華膠囊

一顆蔬果酵母精華膠囊=4.5顆奇異果、一瓶550ml鮮榨柳橙汁、424顆500mg維生素C、988顆300mg維生素E

31種10色蔬果酵母精華&植化素,補充蔬果營養

專利接骨木莓、專利黑酵母萃取物(酵母葡聚醣),提升多元保護力

11

9

#威德 一日補給+|複合植物油軟膠囊

複合植物油軟膠囊擁有黃金Omega3-6-9脂肪酸

補充好油、維持健康、促進代謝~

且純植物油無重金屬疑慮,吃的更安心

12

10

#威德 一日補給+|綜合維他命緩釋錠

身為「熱量超標,營養不足」的外食族,維生素與礦物質卻不達標,威德 一日補給+完全是健康神隊友!

綜合維他命緩釋錠含維生素D3、維生素C、維生素E等11種重要營養素及7種莓果精華~

不只達每日維生素建議攝取,還有調節生理機能等綜合維他命功效~綜合維他命什麼時候吃?威德 一日補給+我都在早餐或午餐餐後吃,讓一整天都活力不下線

2

4

#威德 一日補給+|綜合B群糖衣錠

我超討厭B群!我超討厭B群!我超討厭B群!(很討厭一定要說三次)B群的味道我真的不行!不到萬不得已(連續好幾天睡眠不足、咖啡因以無力回天)我絕不吃!

但是威德 一日補給+的綜合B群是糖衣錠,糖衣錠設計好吞食,完全沒有一般B群臭味

10種完整B群+穀維素礦物質配方,不只綜合B群功效滿點,讓白天有精神、晚上好入睡,不只上班族外食族要吃,有在健身運動的人也很適合吃喔

13

14

#威德WEIDER|美國保健食品首選品牌

美國保健食品首選品牌WEIDER威德的益生菌、葉黃素、兒童營養品評價都超高,我姪子姪女也都是吃它的柑橘C軟糖

威德 一日補給+更是上班族的健康神隊友4效合1剛剛好,每日營養完整打底,一天一包活力迎接每一天

大家有興趣可以至官網看詳細資訊:https://tinyurl.com/2zazp3h7

0

#威德 一日補給+|保健食品推薦

以前吃營養補給品都容易三天捕魚兩天曬網,想到才吃讓效果多多少少打了折扣

威德 一日補給+一包就是四顆,4效合1含有複合植物油、綜合維他命、綜合B群、蔬果酵母精華

每日營養完整打底,隨身攜帶也方便,可說是懶人最佳保健食品

 

內容物不多不少剛剛好,而且是男生女生都適合補充的營養元素,一盒全家都能吃

以前出門上班到下午傍晚都力不從心,吃了威德 一日補給+真的滿有感的,不用喝咖啡吊精神也不會斷電

非常推薦給上班族、外食族、健身族們,把日子過好從健康開始!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