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極光家族最強新品蘭蔻「極光精華」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針對肌膚斑點、色澤、透亮感,達到前所未有的淨膚新境界內文不只有心得感想,還有膚質檢測佐證,實測2天真的有差

0

#2023極光家族最強新品|蘭蔻極光精華

Lancome蘭蔻自2020年推出「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就屢創佳績成為最值得入手的經典款之一

今年2023年更推出重量級新品「極光精華」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首創首創激光煥膚科技,號稱2日速效淡斑

今天就來開箱實測,不是只有心得感想,還有膚質檢測的佐證蘭蔻極光精華到底值不值得買?請繼續看下去

1

6

#蘭蔻極光精華|酵素科技

身邊總會有認識一兩個女生,真的是天生麗質的白雪公主~我總覺得這種皮膚白、毛孔細、絲毫沒有顆粒感的完美肌膚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

但是這次用到蘭蔻極光精華,我才真的覺得美肌天花板其實沒那麼遠,肌膚透亮度、毛孔細緻度真的可以透過科技飆速升級

Lancome蘭蔻的「酵素科學」早已被證實是體現光澤肌膚的關鍵從精華水神作「蘭蔻極光水」到今年的「極光精華」,真的讓我見證了保養品的奇蹟

3

4

#蘭蔻極光精華|瓶身

蘭蔻極光精華瓶身在不同光線角度下會折射出不同顏色,如極光一般光采變幻~

瓶蓋上是經典的蘭蔻玫瑰花品牌Logo

轉開後是按壓滴管,吸取精華液可以精準控制用量~記得不要用手直接接觸滴管避免髒東西跑進去喔!

7

5

#蘭蔻極光精華|成分

極光精華不只有Lancome蘭蔻的酵素科學,更首創「激光淨亮煥膚科技」黃金比例淨膚發光成分,表層急速拋光、底層長效亮白,從肌底亮起來

10%二代果酸PHA

捨棄常見的AHA果酸、BHA水楊酸,蘭蔻選用「二代果酸PHA」

pH值接近肌膚弱酸性,最溫和卻擁有加倍效能

快速擊退斑點、暗沉、毛孔等瑕疵,重現更亮、更勻淨平滑的肌膚之美!

5%菸鹼醯胺

菸鹼醯胺(維他命B3)是美容界公認全面性優質成份!

有助於抑制黑色素轉移、改善色斑沉積、強化表皮層健康,並增強肌膚含水度~

乃與二代果酸PHA相輔相成,達到更完整的表層淨緻平滑、拋光效果!

法國山毛櫸芽萃取

極光家族的明星成分「山毛櫸芽萃取」

可偕同酵素作用,打造表皮酵素最佳運作效率。

可穩定肌膚狀態,達到健康、柔嫩透亮、毛孔細緻、膚色均勻。

 

10

11

#蘭蔻極光精華|質地

蘭蔻極光精華質地非常水感輕薄,抹在肌膚上如水一般,輕鬆就能拍開

不用幾秒時間就會滲透吸收,留下柔嫩膚觸,完全不黏膩~

擦完半邊臉,兩邊臉肉眼可見就已經不一樣了(我試過了拍不出來,但是用鏡子看真的有差)光澤感、通透感、保濕度一摸就知道!

8

16

#蘭蔻極光精華|膚況

我本身皮膚狀況並不理想,雖然有些暗沉、膚色不均、痘疤色素沉澱,但直接肉眼看也不算太糟吧(自我安慰...)沒想到膚質檢測出來這麼驚悚,痘疤、斑點、毛孔粗大一覽無遺

但是我皮膚又很敏感,市面上不論是專櫃還是開架品牌,只要主打淡斑亮白等功效通常都會有刺激性,擦起來刺刺的我也不好繼續用下去

沒想到這次使用蘭蔻極光精華非常可以,它的主打功效就是淡斑、恢復透亮肌膚、再現平滑勻亮的皮膚,擦起來又水感不黏膩,完全就是我的肌膚救星

12

13

#蘭蔻極光精華|膚質檢測

上圖是使用蘭蔻極光精華兩日後的膚質變化~原本暗沉無光的肌膚明顯透亮了許多,更厲害的是斑點真的淡了許多

以前為了這些斑點只能去雷射,沒想到透過保養居然也能有效淡斑淨膚

痘疤色素沉澱明顯淡化,下顎處原本膚色不太均勻也都白了許多,蘭蔻極光精華讓我2日不只速效淡斑,還直接愛了

15

14

#蘭蔻極光精華|美白精華液推薦

蘭蔻極光精華為何值得買!我覺得使用效果真的是好的無話可說

讓肌膚在保濕力充足的情況下,淡化斑點、改善暗沉、緊緻毛孔、勻淨激亮,溫和無痛且零恢復期完勝醫美

與專櫃它牌同價位產品相比,可說是淨膚新境界我覺得可以買,也推薦給你!

9

2

#蘭蔻極光精華|哪裡買?

30ml/建議售價 NT$3,780

50ml/建議售價 NT$5,180

 

官網:https://www.lancome.com.tw/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