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床墊推薦Derek德瑞克名床針對台灣氣候、睡眠型態、身高體型,打造高品質獨立筒床墊~門市床墊、枕頭、寢具款式齊全,不同軟硬度、不同材質設計,親自試躺才能找到那一張命定床墊

德瑞克名床 (0)

#Derek德瑞克名床|台中西屯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漢翔北街 53號

04 2708 1318

週二 公休

週一至週六 13:00-21:00

週日 12:00-19:00

官網:Derek德瑞克名床

FB:德瑞克名床Derek Mattress & Beddi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德瑞克名床 (2)

德瑞克名床 (4)

#Derek德瑞克名床|台中西屯門市

床墊多久要換?用久了黃了髒了、床面摸起來不平整或凹陷、睡起來腰痠背痛、翻來覆去總是睡不好,舊床墊就可以Bye啦~

這次換床墊想給自己挑好一點的,但是又不想要太貴的進口名床看了幾間,終於在Derek德瑞克名床找到了心目中TOP1床墊

Derek德瑞克名床台中西屯門市新裝落成,室內空間寬敞明亮,綠色調搭配木質裝潢非常舒適,服務人員很親切、試躺完全沒有壓力

床墊質量超好CP值很高,價格公開透明不用擔心被坑,以下是我最喜歡的前三名,各有特色也歡迎大家留言給些建議,畢竟床墊要睡10年以上要好好選阿

德瑞克名床 (5)

德瑞克名床 (6)

#Derek德瑞克名床|星際旅航床墊

我年輕時也喜歡睡軟的床墊,但是年近三十開始會肩頸僵硬腰痠背痛,就不敢睡軟床墊了

但是來Derek德瑞克名床後,我才知道軟不軟跟有沒有支撐力是兩回事

人平躺時屁股是最沉重的,睡一般軟床墊就會中間凹陷,但睡星際旅航床墊不會

星際旅航床墊它的五段式彈簧設計(頭1.6mm、 肩腰1.3mm、臀部1.6mm、腿1.3mm、腳1.6mm)可以提供各部位精準支撐力

德瑞克名床 (8)

德瑞克名床 (7)

#Derek德瑞克名床|星際旅航床墊

星際旅航床墊表布是使用100%恆溫科技面紗,皮膚接觸升溫時可以吸收熱能,維持舒適度

試躺時服務人員會準備顧客專屬的個人潔淨試躺組,拋棄式防塵墊更衛生,乾淨防疫更安心

每張床款也都鋪上床尾巾,所以整個試躺過程都無需脫鞋~

我覺得隔著防塵墊更能感受躺起來的感覺,因為床墊回家還是會套床包,並不會直接碰到表布,感受度會更真實

德瑞克名床 (10)

德瑞克名床 (9)

#Derek德瑞克名床|Cookuru瞬冰涼感床墊

我是個超級無敵怕熱的人,今天最期待的就是Derek德瑞克名床涼感床墊

表布選用日本專利Cookuru涼感纖維,一摸馬上可以感受到冰涼的感覺!

我之前去另一個床墊品牌試躺涼感床墊,他們故意冷氣開很冷,根本就不知道是真的涼感還是空間冷

Derek德瑞克名床整個門市都是舒適的空調溫度,Cookuru瞬冰涼感床墊跟旁邊的床摸起來就是真的比較涼,隔著防塵墊摸也是明顯比較舒爽~

德瑞克名床 (11)

德瑞克名床 (12)

#Derek德瑞克名床|Cookuru瞬冰涼感床墊

Cookuru瞬冰涼感床墊擁有比一般床墊顆數多三倍的柔韌獨立筒,高密度支撐,屬於偏硬的床款~

抗干擾效果為一般獨立筒床墊三倍,翻身轉動也不會太晃動而影響枕邊人!我本身非常淺眠,所以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它結合親水涼感記憶棉、馬來西亞天然乳膠,由淺至深完整釋壓,所以我覺得體感上軟硬適中,側躺也完整服貼!

原本睡覺時冷氣要開26度C,有了Cookuru瞬冰涼感床墊就可以調高一度了~愛北極熊愛地球多一些

德瑞克名床 (13)

德瑞克名床 (14)

#Derek德瑞克名床|Cookuru瞬冰涼感床墊

我以前常疑惑「表布涼感有什麼用?鋪上保潔墊及床包,不就變成普通床墊了嗎?」

這次來Derek德瑞克名床隔著防塵墊試躺,後背躺久了真的就是比較涼,蘇福啦~

夏天睡享有瞬間冰涼的舒適感,冬天睡也不怕會過冷,只要套上鋪棉或絨布材質的床包組,搭配冬被使用,依然好眠

Cookuru瞬冰涼感床墊透氣度也很好,專利散熱透氣構造可以排出濕熱~這樣就不用擔心冬天蓋厚棉被悶出汗,一出被窩就冷到感冒了!

德瑞克名床 (15)

德瑞克名床 (16)

#Derek德瑞克名床|頂級馬毛床墊

Derek德瑞克名床居然有生產進口精品名床才會看到的馬毛床墊

頂級馬毛床墊是百人實躺會X門市經典款選用荷蘭ENKEV噴膠馬毛,將天然馬毛螺旋狀定型,形成擬似數千個微小彈簧,柔軟又富有彈性~

貼合身形曲線又能強韌支撐各種睡姿,馬毛中空透氣結構能速排汗,內部熱氣不會悶住,整晚持續調溫!

躺起來真的很有高級感,跟市售同等級床墊相比,價格根本佛系~我原本是打定主意要買涼感床墊的,但躺了這張之後...還在考慮中

德瑞克名床 (17)

德瑞克名床 (18)

德瑞克名床 (19)

德瑞克名床 (20)

#Derek德瑞克名床|10天拆袋試睡

Derek德瑞克名床所有床墊都有床沿強化升級,防滑護邊加厚40%,增加睡眠面積,睡到床邊邊也不會傾斜滾下床!

購床享有24分期零利率,就算買頂級馬毛床墊King Size,小資族如我也能入手

台灣本島免運費,沒有電梯也沒關係,高樓層也不加價~還有超優售後服務15年床墊保固,產品有問題都能找的到客服

最特別的就是Derek德瑞克名床可以10天拆袋試睡,買回家睡了幾晚,覺得太軟太硬不習慣,10天之內都有退換貨服務真的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

德瑞克名床 (21)

德瑞克名床 (22)

#Derek德瑞克名床|枕頭床包寢具

Derek德瑞克名床床墊、床架、枕頭、寢具款式齊全~天絲床包、涼感床包枕套等都能現場挑選

我身為枕頭達人(我床上有7顆枕頭,誰比我多?)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個枕頭小知識

如果睡不好,但是還不想換床墊,那就先換枕頭!枕頭不只要依照自己的頸長肩寬睡眠習慣(正睡或側睡),跟床墊軟硬度也有關係

如果床偏軟或舒適層較厚,躺平時身體下沉比較多,那枕頭就要薄一些

Derek德瑞克名床有非常多款枕頭,最近還與SunGuts三個字物理治療師合作開發頸肌舒壓記憶枕,有興趣可以去德瑞克門市躺躺看~

德瑞克名床 (3)

德瑞克名床 (1)

#Derek德瑞克名床|門市資訊

Derek德瑞克名床全台二十多間門市,北中南都有!

大家可以前往離家最近的門市放鬆體驗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