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行推薦德新傢俱 高雄鳥松店床墊家具工廠直營,價格公道明碼標價~千坪賣場超過8700多項產品,沙發、床墊、茶几、餐桌椅、衣櫃、辦公桌椅、電視櫃一站購足,家具保固服務購買更安心

0

#德新傢俱|高雄鳥松店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142之28號

07 731 0777

周一至周日 09:30-21:30

FB:家具誠實哥|德新傢俱連鎖

官方網站:德新傢俱連鎖線上商城

家具知識庫:家具誠實哥教你買傢俱不再被宰割

加入LINE好友,領取優惠卷:點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39

#德新傢俱|德新家具評價

這次逛到德新傢俱 高雄鳥松店,真的相見恨晚去年我幫爸媽老家添購了一批家具,千挑萬選後買的都沒有今天來德新傢俱看到的好

不只價格漂亮,品質也非常優家具都有保固卡(產品保固一年、床墊保用十年),貨車也都是自家公司的,可以保障貨品運送完整且可做到完善的售後服務!

以前租屋處去IKEA買就好,但這次搬新家,家具就是要夠好看、夠耐用德新傢俱品項齊全、款式多樣,臥室、客廳、玄關、書房、兒童房間所有家具皆可滿足!

3

4

5

6

7

8

#德新傢俱|3000坪家具大賣場

走進德新傢俱 高雄鳥松店 ,突然有一種逛街變探險的感覺三層樓的賣場都深不見底,三千坪大的賣場、超過8700多項產品,從沙發、床墊、櫥櫃、辦公桌椅皆有展示~家具款式多可滿足各種風格,想要工業風、ins風、簡約風、公主風、輕奢風、宮廷風、原木鄉村風格等都能找到合適的家具!

銷售顧問非常親切地引路,想找特定的沙發材質、尺寸都可以詢問顧問,她都會一一仔細講解介紹我們要自己隨意逛逛顧問也不為緊迫盯人,逛起來非常放鬆自在~

下面幾款是我比較喜歡的沙發款式,提醒大家如果有喜歡的記得先記起來,以免忘記是哪一組(現場太多沙發啦~)

17

18

23

24

#德新傢俱|牛皮沙發

德新傢俱 高雄鳥松店一進門就看到下面這款牛皮沙發,我超級喜歡牛皮沙發的質感與大氣,尤其是下圖色號中的芥末黃,根本是我心動的顏色

此外,不只沙發表布材質,沙發結構也很講究。選用耐燃材質,安全性高且耐用,真的是百看不膩

但是另一伴是養貓的男人,我真的沒辦法保證十年內他不會帶另一隻貓回家​​​​​​所以...還是請銷售顧問先帶我們去看貓抓布沙發吧

19

20

#德新傢俱|貓抓布沙發

德新傢俱 高雄鳥松店有非常多款沙發都能客製化貓抓布

貓抓布較耐磨且抗汙好清潔,適合家裡有養寵物的人

三人座+兩人座+單人座都是可以拆售的,可以依照自家需求選購~

21

22

#德新傢俱|布沙發

我家的木地板是奶茶色的,所以我一直在找木腳沙發。銷售顧問知道後就幫我介紹了幾款沙發~

看到下圖這款L型布沙發組時,我心中大大疑惑「這明明就是黑色金屬椅腳呀?」

還好有聽顧問介紹,才知道原來這款的椅腳也可以更換成木腳再把沙發顏色換成喜歡的顏色就完美了

11

12

#德新傢俱|涼感沙發

布沙發也有非常多布面材質可以選擇涼感布、耐磨布、亞麻布、絨布等都有不同觸感或機能!

怕熱的可以參考下圖這款涼感沙發,表布是雲端科技涼感超纖布,坐起來真的比較不會悶~

沙發的座椅還有滑軌可以延伸15公分出來,要坐要臥都OK

9

10

#德新傢俱|多功能沙發

喜歡各種收納、多功能的人一定要看下面這款沙發這款沙發一開始的外觀沒有吸引到我,但是看到它的各種變形之後我覺得真的很酷

上面幾款都是介紹高椅背的沙發,因為我喜歡靠頭。下面這張沙發的頭枕可以五段式調整,平常時放平讓客廳空間感更大,需要時就可以立起來。

扶手有置物收納空間,可以放毛毯、靠枕、各種遙控器。

13

15

#德新傢俱|家具保固卡

德新傢俱都是電腦化作業管理,擁有完善的購買紀錄系統~

會紀錄購買的家具產品種類及型號,可方便維修及售後服務

購買時會提供家具保固卡,有任何問題都有專業人員處理!

14

 

16

#德新傢俱|多功能茶几、電視櫃

德新傢俱也有非常多茶几、電視櫃組~

下圖這款多功能茶几除了有四張收納凳子,還能升降並展開桌面!

親朋好友來要打麻將、玩桌遊、吃飯都很方便

27

28

25

26

#德新床墊|自產自銷31年、高雄床墊推薦

德新床墊自產自銷,有獨立筒床墊、聯結式床墊、乳膠床墊、泡棉床墊

店內展售了多款精品床墊,躺起來就是不一樣

進口名床的等級卻是工廠直營的價格,超級無敵划算阿!

29

30

31

32

#德新床墊|伊莉莎白涼感床墊

德新床墊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伊莉莎白涼感床墊!

三段式獨立筒,可以更精準的支撐身體~天然乳膠層更貼合身形、觸感更軟Q舒適~

表布選用日本ICOLD涼感布,躺起來軟硬度適中還非常透氣舒爽,怕熱的我最需要這種涼感家具來度過高雄的夏天

34

35

#德新床墊|餐桌餐椅、書櫃衣櫃、其他家具

除了沙發、床墊、茶几,想找書房、餐廳、辦公室、兒童房的家具這裡也都有!

下圖這款餐桌深得我心,我們家長輩喜歡原桌,但是超級佔位置阿一年就只有過年會用,平常只有擋路的功能。

一般可伸縮的餐桌都是正方形變長方形,這種變圓桌的完全可以滿足全家大小的使用需求,超讚的啦~

33

38

#德新床墊|客廳、臥室家具組

想打造打造一致的居家風格也有很多床組(床架+床頭櫃+衣櫃+化妝台)及電視櫃組(電視櫃+櫥櫃)可以看!

德新傢俱室內設計部門,還有空間平面設計、3D立體規劃、客製化家具訂作等服務

我家客廳本身是奶茶色ins風,走簡約路線~但我家長輩房間一定都是原木家具。德新傢俱有一整個區域都是實木家具,想買什麼都有

36

37

#德新傢俱|高雄家具行推薦

明碼標價,不會殺價也能買得便宜

家具保固卡,產品保固一年、床墊保用十年,好品質有保障!

自有車隊,可提供完善售後服務~

40

1

#德新傢俱|門市資訊

德新傢俱公司成立於民國71年,至今近40年歷史。於民國96年成功註冊商標專利認證,成為全國優良商號

展示場、貨車皆為公司自有(非租賃) ,省下了管銷與運輸成本才能讓消費者拿到這麼經濟實惠的價格

全國有七家分店,享有一家購買七家服務外縣市也能運送,大家有興趣可以選擇方便的門市現場逛逛,或是瀏覽官網的型錄喔!

官網:https://www.dsf.tw/

家具知識庫:https://blog.dsf.tw/

楊梅店

桃園市楊梅區埔心永美路38-46號

八德店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66號

南崁店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76號

龜山店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48號

桃園店

桃園市蘆竹區文中路一段188號

新竹店

新竹縣湖口鄉光華路601號

高雄鳥松店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142之28號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