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系統廚具推薦Grace格麗斯‧鄉村廚具〈內湖成功店〉老舊廚房翻新、重拉水電配置、廚房設備規劃、中島吧台設計,一定要找專業的來在地經營三十年以上的鼎盛嘉廚衛美學水電工程、室內裝修起家,廚房就交由空間規劃師Rita幫我實現理想居家生活美學吧!

0

#鼎盛嘉水電廚具設計行|Grace格麗斯鄉村廚具 成功店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36號

02 2793 5802

周日公休

周一至周五 09:00-21:00

周六 10:00-17:00

官方網站:https://www.dsc1986.com/

官方FB:Grace格麗斯‧鄉村廚具〈成功店〉/ 鼎盛嘉廚衛美學

官方FB:鼎盛嘉水電廚具設計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Grace格麗斯廚具|台北內湖成功店

我們家廚具已經使用20年以上了,最近我大掃除廚房,看到櫥櫃抽屜已經變形解體,門板也都崩解了,決定直接翻新打掉重練

我立馬衝去IKEA,但是美耐板、實木貼皮,在我家廚房應該撐不了5年自家廚房還是交給專業的來,畢竟廚房一用就要好幾十年,還是找廚具裝修工程比較放心!

找了幾間室內設計公司、系統廚具工程行,我最後來到台北內湖的鼎盛嘉水電廚具設計行除了有Grace格麗斯實木廚具,想要鋼板、綠建材等也都能客製規劃

下面是店內展示的三款廚具,喜歡美式鄉村風、歐式復古風、輕古典風格一定要來現場看看~文末也有新現代元素的系統廚具,想要什麼樣子的廚具都能找空間規劃師Rita討論喔!

9

10

#Grace格麗斯|鄉村風實木廚具【赫斯提亞 Hestia】

廚具品牌Grace格麗斯主打實木鄉村手感廚具,板材選用全實木全橡木噴漆處理

通過安全檢驗,無鉛無毒超低甲醛,家裡有小朋友的話也更安心~

【赫斯提亞 Hestia】橢圓實木吧檯讓廚房與家人更加貼近融洽,使廚房變成家裡的休憩場所

想像一下,朋友來拜訪在吧台小酌、過節跟小朋友DIY烤餅乾、過年全家人在廚房忙活,是不是很有溫馨畫面感

13

14

#Grace格麗斯|鄉村風實木廚具【赫斯提亞 Hestia】

看到實木廚具的氛圍感真的很心動,但是廚房畢竟是有水有油的空間,所以實木的耐用度讓我滿擔心的!

空間規劃師Rita:「你猜這組廚具用多久了?」我:「呃...5年?10年?」空間規劃師Rita:「這組已經使用超過20年了!」

Grace格麗斯‧鄉村廚具〈成功店〉廚具都是有被正常使用的,開關櫥櫃拿東西無數次、開伙清洗...說不定比我家廚房用的次數還多!但是我家的廚房二十年就崩壞了,美耐板一言不合就開口笑,這裡的實木廚具卻依然正常使用狀態

空間規劃師Rita特別指出了門板上的刮痕、掉漆、變色,沒有說之前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天然木質紋理上的使用痕跡,不用故意仿舊,就能美的渾然天成

12

11

#Grace格麗斯|鄉村風實木廚具【米拉之家MILA】

【米拉之家MILA】以著名建築師高第經典建築作品 – Casa Milà 為設計發想!

橢圓形的把手、弧形的抽屜、拱門型的櫥櫃框等曲線設計,讓傳統生硬的廚具更有藝術感

還有一片門板結合了金屬材質,讓設計更有亮點~

我一直覺得廚房裡最醜的配備就是抽油煙機,而Grace格麗斯的廚具設計都巧妙的隱藏了抽油煙機,讓廚房整體更美觀好看!

3

8

4

5

6

7

#Grace格麗斯|鄉村風實木廚具【蒂耶摩 Diamant】

買新房廚房標配都是廚房三機:瓦斯爐/電磁爐、排油煙機、烘碗機,但一般家庭還有烤箱、微波爐、電鍋、氣炸鍋...

來要鼎盛嘉水電廚具設計行做廚具規劃,當然也要考量到廚房家電的收納

這款【蒂耶摩 Diamant】把烤箱也是嵌進去了,畫面非常舒服!

廚具家電多,又想擁有個漂亮整潔的廚房,就交給空間規劃師Rita規劃吧~不只重看重用還把水電安全都顧到

15

16

17

19

#Grace格麗斯|選擇櫥櫃形式

實木的門板,就分為好幾種木質及形狀~但大魔王還是選顏色阿我直接選擇障礙發作

「黃色」就分成橄欖黃、梵谷黃、貝母黃,下圖帶灰色的冷色調就這麼多多多多多,而且還要考量自家的採光、地板色、牆色、天花板色...嗯...我先給空間規劃師Rita自由發揮好了

除了上面的Grace格麗斯實木廚具,鼎盛嘉水電廚具設計行幾乎包辦了所有系統廚具規劃

想要酒館酒吧風、宮廷風、豪宅風、日系清新風、北歐簡約風...都能由室內設計師量身訂製~

20

18

 

21

24

#Grace格麗斯|選擇五金與電器

系統廚具的收納功能非常重要,不只影響廚房動線、使用方便程度,還決定了空間美觀

而且,還有電路問題!我家只要氣炸鍋跟電磁爐同時用,就一定會跳電,有時候順手又忘了這件事,真的很煩!

鼎盛嘉水電廚具設計行是水電工程行起家,在這方面是專業中的專業~

我家老舊廚房翻新也要重拉水電配置,交給他們就很放心

26

22

#Grace格麗斯|系統廚具規劃案例

我個人其實最喜歡的還是鋼材,但是要全鋼材...我沒預算...所以詢問:「能否檯面是鋼板,門板是實木?」

空間規劃師Rita就給我看了幾個案例,有實木搭配美耐板、鋼板搭配實木、石材搭配實木,甚至有金屬及玻璃的各種複合設計

空間規劃師Rita:「一點點小巧思,就能讓生活美學大加分」像上圖就是肥水密集板裝實木把手,單純系統櫃板材總讓人有種生硬的塑膠感,但穿插一點實木設計整個就是不一樣的風格

想找專業度高且收費合理的系統廚具公司,推薦鼎盛嘉水電廚具設計行,大家可以預約到現場會更清楚喔!

23

25

#鼎盛嘉水電廚具設計行|Grace格麗斯鄉村廚具 成功店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36號

02 2793 5802

周日公休

周一至周五 09:00-21:00

周六 10:00-17:00

官方網站:https://www.dsc1986.com/

官方FB:Grace格麗斯‧鄉村廚具〈成功店〉/ 鼎盛嘉廚衛美學

官方FB:鼎盛嘉水電廚具設計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