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台中逢甲星享道酒店9樓的精緻日式懷石料理,顛覆我的想像超美味的龍蝦,無可挑剔的炸蝦

In Sky Hotel 星享道酒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

04-27062208

久享懐石料理 ジョウシャンKaiseki Cuisine(9樓)

24小時線上訂位系統:http://goo.gl/jgKCT

一如往常,吃飯前總要查查評論,沒想到!評論超低?!

看了google評論(2.7分)後,我真心勇氣消轟 . . .帶著驚恐坐上了電梯

電梯門打開,是一個頂樓庭園造景,還有超大游泳池

一切的違和感,讓我第一次對即將端上桌的未知料理感到怕怕(很怕會踩雷阿

但萬萬沒想到!TMD完全沒有雷阿所有的料理真心挑不出任何毛病!

為何負評如此多呢~這就是一個傷心的故事了~

看了負評推測,以前是吃到飽餐廳,可能是因為食材冷不新鮮而罵聲連天

不過!問了看起來像是店長或經理或幹部的人之後得知,2017年09月20號已經重新改變營運模式!!

開放式廚房跟寬廣的座位空間,吃飯環境非常好!

套餐的方式,包含沙拉、湯品、主餐、甜品(480-780元)

丼飯為主,另有火鍋日式烤物炸物可以單點

每人平均價位:500起1000有找


主餐

波士頓龍蝦丼

上方除了龍蝦外,還有生魚片、鮑魚、鮭魚卵、黑豆、玉子燒,下方為醋飯

食材都非常新鮮!處理的很好沒什麼腥味~

還有一隻非常完整的龍蝦腳!(我原本以為是裝飾的殼)龍蝦肉有彈性(好吃

頂級黑牛丼

周圍有小菜及溫泉蛋!

肉的醬汁甘味適中,肉也烤的剛剛好,肉食系大推

鮮嫩又有日式醬汁,每一口都超療癒~


套餐附餐

沙拉

沙拉有兩種,都有蝦子跟薯泥~

洋蔥沙拉普通,不過洋芋沙拉,讓我第一次愛沙拉阿

上面的絲狀物是山藥絲,中間紅色的醬是梅子醬,超!級!好!吃!

龍蝦湯

味增基底

裡面有魚塊及龍蝦肉

味噌的香氣,加上海鮮的甘甜,喝起來暖心又暖胃!

甜點

有甜而不膩的布朗尼,還有新鮮水果!

雖然覺得蛋糕跟日式料理有點不搭嘎

不過一樣是非常有質感的蛋糕


日料單點

味增松阪豬

切成薄片的松阪豬,軟嫩中帶有彈性

烤的剛剛好的焦香,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

擠上檸檬汁,檸香也讓香為提升了一個層次~

日式天婦羅

炸蝦根本神作阿!

是我今年(或是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炸蝦!

香鬆酥脆的麵衣,彈牙的蝦肉,比日本吃的炸蝦還要完美

環境滿分、食材滿分、新鮮滿分、飽足滿分、服務滿分

雖然我也是看評論選餐廳的人,不過這間店真的顛覆了我的想像!

久享懐石料理~適合約會聚餐,一千元內就能吃到超完美日式懷石料理

In Sky Hotel 星享道酒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

04-27062208

久享懐石料理 ジョウシャンKaiseki Cuisine(9樓)

24小時線上訂位系統:http://goo.gl/jgKCT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