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年的耳洞~這一次,我要最好的!用最好的耳針,隨心所欲的美,完全不用擔心發炎或敏感~

第一次穿耳洞是在高中~

那時候沒什麼觀念就跟一般學生一樣,花兩百塊在路邊攤解決

因為我沒有蟹足腫也沒有過敏性肌膚

所以用品質差的耳針穿下去,確實不會怎樣~

但是耳朵就時不時的開始發炎(在耳洞傷口癒合後)

耳垂就會像長痘痘一樣時不時紅腫發炎

所以就讓耳洞合起來了~

睽違4年~!決定在年前穿回去,然後過年時美一波!

破銅爛鐵銀飾

http://www.ptlt.com.tw/function/main/index.php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嘉義/台南/花蓮...都有門市!

手鍊、項鍊、戒指、耳環...全部都有

還有純銀、K金、合金、鋼的各種材質

耳環的款式有非常多種~有浮誇的/有氣質的/有低調的/有簡約的~

這邊穿耳洞的耳針,都是非常好的材質~

上面是醫療級的鋼針,有很多款式可以挑

我使用的是比較貴也比較安定的純K金~

因為穿耳洞多少還是有傷口的,所以使用純K金可以大大降低發炎的問題~且穿耳洞後的前幾周也不太會有分泌物~

我左右兩邊耳針選不同顏色(深藍淺藍各一)

耳針也不像路邊攤拿出來才在消毒

耳針個別都是完整包裝在「無菌膠囊包裝」裡的!

優碘筆是用來定耳洞的點,因為我本身耳洞還在(合起來一半而已)所以直接從同一個地方穿過去即可~~不用另外定點

左下角就是耳針的盒子(耳針已經在我耳朵上了哈哈)

使用穿耳槍(?)直接套上耳針的固定盒

手部完全不會接觸到耳針本身

衛生方面完勝!!

穿完後還會仔細的講解注意事項~

完全可以放100顆心~!

 

破銅爛鐵銀飾 還有非常多有質感的對戒,戒指,耳環,項鍊,鋼戒,銀飾,飾品

送朋友送情人送自己都超棒!

破銅爛鐵銀飾 的店員也會非常仔細的講解剛穿完的保養與注意事項~

還附贈了一張小卡~

我還買了一組很美的玫瑰金純銀耳飾

破銅爛鐵銀飾 用非常精美的小包裝~超用心的啦!

穿耳洞3周左右就可以拆耳針換上各種款式了!

破銅爛鐵銀飾 的耳飾都超有質感,而且各種大小種類都有

一定能找到屬於你的款式!

也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耳飾~讓你的整體風格更完整!

有型有個性也隨心所欲!

 

穿耳洞千萬別對自己小氣~

讓自己在破銅爛鐵純銀飾品專賣店裡找到專屬的飾品吧!

破銅爛鐵銀飾

http://www.ptlt.com.tw/function/main/index.php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