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職業病終於有救了!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讓我的手從"甜不辣"變成"纖纖擢素手"!

ATEX在日本有販售許許多多按摩舒壓的生活小物!

原本看中一款超強而且我超級需要的按摩神器!還在煩惱該怎麼找代購,沒想到上網估狗後發現ATEX在台灣有官網可以直接買!

身為一個網路文字工作者~每天工作8小時,都在敲鍵盤~

這樣就算了!我又身為圖像創作者(身兼數職啊!!!)修圖也是一修就修個半天!

而修圖使用的photoshop,手指就定格在CTRL+ALT+Z(快捷鍵:回覆上一步驟)上~

這樣修圖打文章修圖打文章修圖打文章...無限輪迴~讓我的左手壞了!(年紀輕輕就得職業病也是滿慘的!)

我的左手得了肌腱囊腫(又稱腱鞘囊腫,關節過度使用所致)

看了中醫吃了藥,復了健做了電療~大家都告訴我平時要多按摩舒緩多熱敷!但是用手按手,就只是痠另一隻手阿!

所以今天獲得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一枚!

現在就手刀把手插進去!!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是日本生活好物節目常報導的按摩神器!在台灣ATEX就有賣~

開箱會有說明書/保證書,按摩器本人,還有插電線

還附了一張貼紙,可以自己改造自己的手部按摩器~可愛的圖案讓心情敲好!

現在就來插電試試唄!

除了像我這種電腦工作者,許多文字工作者/電腦工程師/電玩職業玩家/手部勞動者,或是像媽媽常做家務(洗衣煮飯扭毛巾...),都很容易手痛手痠~

不知道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能不能改善手部不適?期待期待!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形狀像是美甲光療機~

男生不懂那是啥就想像鱷魚嘴巴吧!可以把手整隻吃掉!

但厲害的地方,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是手套式按摩器

可以完整無死角的包覆整隻手掌還有手指!

不同根手指,掌管著身體不同的情緒及器官~

平時當作保養,還能改善末梢循環~多好!

按下開關~緊密的氣囊就開始變大縮小了!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的氣壓是非常有力的,可以按摩手掌深層~不會只是輕輕揉揉捏捏而已!

手可以這樣直的放!

讓前端四根手指插到洞裡!

手也可以橫著放!

讓大拇指也能好好爽一爽!

按下開啟鍵,能切換"全體模式"或"手指模式"

藍色時的"全體模式",是針對手掌的按壓舒緩;綠色時的"手指模式",則是節奏性的推壓手指!

第一個鍵能切換加強模式!

第二個紅色的鍵,可以加溫!熱敷可以暖手又讓舒緩效果更好!

我的手其實非常小~所以指頭完全沒辦法從前面露出來~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的氣囊及按摩器本身的設計,一般人的手都沒有問題!(除非你是熊掌阿!)

四指的設計就是為了方便左手右手兩邊都可以放入!避免因每個人指幅不同而卡卡的!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還附贈了兩雙手套!

讓你可以邊按摩邊保養!

使用護手霜,可以滋潤手部的乾燥與龜裂~

或是有富貴手要擦藥~都可以盡情的塗抹!

塗抹完護手霜,就能一掌放進手套裡!

第一,不怕弄髒按摩器!第二,加溫按摩時,也能好好吸收!

這樣的極致享受誰受的了!

原來手也能這麼幸福~~~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盒中的說明書~

也都有詳細介紹!操作非常簡單,摸一摸就上手了!

如果你也是長時間使用手部~

不妨帶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回家好好愛自己!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不會太大~在電腦桌上放一台可愛療癒又能有事沒事按一下!

如果工作不能按,睡前給它按下去!它10分鐘就會自動關機~可以放著按摩到睏去也免驚!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

商品網址:https://goo.gl/53kY7x

台灣ATEX

官網網址:https://www.atex-net.com.tw/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