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爆棚的機身包膜,超強防禦力的手機螢幕保護貼,就要找最專業的怪獸包膜&維修 x SkinMonster&Repair!!!

怪獸包膜&維修 x SkinMonster&Repair-新北環球板車店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1F(西門/北三門旁)

0900 647 676

11:00-22:00(平日周一至周四到21:30)

上下班都在板車的我,日日夜夜路過怪獸包膜

一直想要進去逛逛!

位於板車環球1F,西門與北3門之間!

超長的店面及各種手機配件,玲瑯滿目超齊全!

我的OPPO-R9,之前就有包膜及使用玻璃保護貼~

但使用久了該裂的裂.該掉的掉~非常需要好好拉皮一下!

今天趁著下班還有時間,立馬跑來問怪獸包膜能不能包膜!

還好晚上沒甚麼人,可以直接開始處理!所以我就在現場等~~~

怪獸包膜服務項目除了精緻包膜: 手機包膜、筆電包膜、相機包膜、手錶包膜...等

還有非常多配件,包含腳架/耳機/手機殼...!

怪獸包膜也有提供維修整合的服務:專業維修技術/絕對原廠料件~

價格都固定且公道,除了專業檢測以及軟體服務,想要深層清潔或保養維護也ok!

怪獸包膜也有二手買賣/收購手機~

只要是關於手機平板,怪獸包膜都有非常完整的服務符合各種需求!

我的OPPO-R9之前的包膜是半透明有渲染顏色的~

原本覺得很美~很特別~殊不知...

包膜久了邊緣脫落磨損是正常的~

但是它的顏色居然有點氧化發黃,我朋友還問我:"你手機青一塊紫一塊是被家暴喔!?"

現在不怒換更待何時!!!

玻璃保護貼也剛好裂掉~裂的真是時候!我要來換厲害的了!

透明的手機機身包膜有非常多圖案紋路~

數十種圖樣可以選!

保貼也有十幾種超專業的材質~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適合的,不知道的話也可以詢問服務人員的建議!

現場等大概1小時左右~

那現在就開始囉!!!

首先先把舊包膜撕除~

撕除後再清潔,並裹上新的膜!

店裡配件很多新奇玩意兒!

而且還有超有質感的保護殼~~

怪獸包膜的客製配件~

但是大部分都只有iPhone有~實在太美了不介紹對不起我自己!

客製化的保護殼有很多材質:(限:iPhone全機型)

獨家Monster Shield 愛慕殼-純木保護殼(iPhone全機型,Samsung機型)

愛現殼-矽膠氣壓殼(全品牌機種機型)

愛皮殼-羊皮保護殼(iPhone全機型)

愛布殼-針織布保護殼(iPhone全機型)

愛絨殼-絨布保護殼(iPhone全機型)

店內還有一些可以試用的配件~

光手機固定環扣就有一整個玻璃櫃!

還有無線充電盤!

或是手機腳架可以體驗看看~~

店內也有小沙發~

可以坐著等!!超貼心阿~

我使用日本2D電競霧玻璃貼!

具有吸震防爆特性~且表面不會留下指紋也不易刮傷!

而且不影響保護殼使用~

我平常是一個月要換一次玻璃保護貼的!使用了這個居然突破了我的保護貼破裂時間!

到現在過了快2個月一點刮痕都沒有!

包膜這次選擇透明的幾何圖形!

可以看到OPPO-R9漂亮的玫瑰金!

超有質感的不規則幾何紋路,不只好看,還可以讓手機多一層防護~

有了質感透明紋路機身包膜+電競霧玻璃保護貼~

這兩個超強卡司,讓我的手機整個煥然一新~

怪獸包膜&維修 x SkinMonster&Repair

0987 864 200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