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染燙重度受損患者,接髮了,更要每個月做一次Wor hair 新埔店娜普拉起死回生

Wor hair 新埔店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02 2255 5778

周一至周日11:00-21:00

離我板橋住處超近的Wor hair 新埔店

在我心目中一直是這一帶CP值最高的髮廊!

平常我都來這邊洗頭~今天就來做一次大保養吧~

我的頭毛自從接髮後,就戰戰兢兢的維持它,今天來護髮其實也有點小忐忑

但是設計師Jenny告訴我,接髮也是真髮,所以做娜普拉起死回生是OK的!

而且Wor hair 新埔店也有接髮的服務,所以處理接髮是非常專業的~

首先我想將瀏海拉直~

因為我的自然捲,會讓瀏海很不乖

所以設計師Jenny告訴我可以先把瀏海燙直!

上完第一劑,就用離子夾夾直

設計師Jenny都是親自下來幫我弄,過程也非常細心,一小戳一小戳的處理

燙完之後上還原劑,就可以開始護髮囉!

娜普拉起死回生使用的是IMPRIME鉑金系列

主要有三劑,可以從髮芯由內往外補充頭髮需要的蛋白質

並回復重建原本髮性的80%!

第一劑含有膠原蛋白~

可以填補毛髮中的空洞,使油水平衡

讓髮絲內部得到修護!

第二劑主要含角蛋白直

針對頭髮的彈性張力

讓頭髮回復韌性,避免斷裂分岔

第三劑則是針對外層

撫平毛躁並避免糾結蓬亂

打造天使圈!

每一劑稍作停留後,就去沖洗乾淨啦~

設計師Jenny還特別幫我上了電捲!

剛護髮完的髮質柔順又有光澤,根本是女神等級阿!

設計師Jenny也很貼心地告訴我一些整理接髮的小撇步

並告訴我居家保養的正確方式

找板橋髮廊,不想要太貴也不想要太爛,就找CP值超高的Wor hair 新埔店吧!

Wor hair 新埔店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02 2255 5778

周一至周日11:00-21:00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