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夏天超容易出油脫妝,只要一流汗,就打回原形!使用D.U.O蒂歐14天零毛孔煥醒精華~一周實測就有感!

找到自己最適合的保養品,真的像大海撈針一樣~

齁嘎在!我在日本美容大賞裡看到了D.U.O蒂歐14天零毛孔煥醒精華

這是毛孔專用的美容保養精華液,號稱14天零毛孔!不試試看真的是對不起我自己!

我的臉算是平常有在保養的~精華液面膜也是用了不少!

但是可能是因為還青春(自我安慰)所以不時會長痘痘~鼻頭的粗大毛孔及粉刺(阻塞毛孔)更是大辣辣的攤在陽光下,有時候真的是滿尷尬的!

夏天來了更是自由奔放,化完妝出門,還沒到辦公室就已經出油浮粉了~我原本以為混合性肌膚就是這樣,但用了D.U.O蒂歐14天零毛孔煥醒精華才發現我錯了!原來肌膚可以這麼水!

D.U.O蒂歐14天零毛孔煥醒精華就是針對毛孔問題去調理,植萃精華成分,帶有淡淡的橙花香氣,給肌膚最自然全面的修護!

超導型美容液有兩層,活性成分分為油相及水相,雙重超導配方,先軟化再修復~

油相植萃成分非常親膚,可以幫助保養成分更容易滲透~水相植萃成分再注入肌底,修復初老肌!

D.U.O蒂歐14天零毛孔煥醒精華一滴含有297兆個HIT胜肽成分,可以深入肌底修復受損的肌膚~

朝蘚薊萃取可以改善暗沉疲憊肌,是初老肌必備的回春成分!

羅漢松萃取及紅菽草萃取精華(獲in-cosmetics global銀獎的超強成分),可以使肌膚趨向油水平衡,改善容易泛油的開放型毛孔!

使用D.U.O蒂歐14天零毛孔煥醒精華前先搖晃,混合兩層植萃成分後,用兩滴就能塗整臉!

聞起來淡淡的植萃清新,也吸收神速~我的臉就像沙漠一樣把精華吃進去!

使用一周後,鼻頭的毛孔阻塞跟毛孔粗大都不存在了!上妝後更持妝~一整天都沒有泛油光不用再撲粉了~

想要水煮蛋肌,就要先讓毛孔健康~毛孔不健康任何厲害的成分都沒辦法吸收!

日常保養不可少的D.U.O蒂歐14天零毛孔煥醒精華敷臉完也可以用!

各位水水們有興趣也可以點下方連結看更多資訊!

產品連結:https://bit.ly/2Uyx6fo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