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媛家居CLIPPER打蛋器造型吊燈小小巧思大大改造!

最近佈置我的房間時剛好空出一個角落可以放我之前買的書架

只是光是書架擺在房間的角落,總覺得暗暗的很空虛沒有質感QQ於是決定買個可以搭配的裝飾增加文青的感覺~

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CLIPPER打蛋器造型吊燈,簡約的工業風設計,讓我突然有了靈感!

我的房間裡剛好有個角落,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空出來看起來總是灰灰暗暗,冷冷清清

決定放了一個工業風鐵架放在角落之後,卻覺得又更荒涼了...

實在不想讓自己的房間這麼陰暗冷清~

我決定要買個吊燈來增加點光亮的感覺吧

剛好看到愛媛家居有超多質感好又不貴的燈具,立馬下單!

CLIPPER打蛋器造型吊燈總共有四色:黑色/紅色/海軍藍色/綠色。

我決定買個海軍藍色來布置我的房間

CLIPPER打蛋器造型吊燈的造型也屬於工業風格,用來搭配我的鐵製書架實在太速配拉

CLIPPER打蛋器造型吊燈

本體:直徑210×高(最大)1350(mm)

燈罩:直徑210×高度310(mm)

 

吸頂蓋:直徑130×高度75(mm)

CLIPPER打蛋器造型吊燈整體長度可調節

最長總共135公分

CLIPPER打蛋器造型吊燈電線是可依照自己需要的長度做調整,然後多餘的部分可以藏在吸頂蓋裡面

像這種可以調整長度的吊燈真的非常方便!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及空間的高低做調整,也不會看到多餘的露在外面破壞美觀

CLIPPER打蛋器造型吊燈安裝可以依照說明書

吊燈的零件並不多

看著說明書自己安裝也不難

我對3C水電這類的技能實在不是很"巧"QQ

怕出安裝有問題,所以還是請專人到府安裝~

看師傅安裝CLIPPER打蛋器造型吊燈感覺真的不難~不到30分鐘就全部搞定了!

燈燈燈吊燈終於完成!

CLIPPER打蛋器造型吊燈海軍藍的顏色滿耐看的~有一種歐式工業風的感覺!

看到自己做出來的成果真是超滿意的~

其實CLIPPER打蛋器造型吊燈像是打蛋器一樣的燈罩,也是可以拆下來不要裝~看個人喜不喜歡囉!

但是我個人覺得加上去比較復古~也比較有"溫度"的氛圍

由下往上看是不是很有感覺呀~

家的角落被CLIPPER打蛋器造型吊燈點亮了~

原本陰暗冷清的角落,經過我巧手的布置還有安裝暖色系的吊燈後,一整個超有味道阿!

連角落裡都有溫暖的感覺!

哈哈哈~~~利用燈光唯美的效果拍個照也很適合,我的房間也能有這小小美麗的角落實在是太讚了

覺得這款CLIPPER打蛋器造型吊燈也滿適合放在餐廳餐桌前~餐廳如果餐桌上的燈都是這種吊燈的話應該會很文青很漂亮!

紅色的應該會讓整個廚房更歡樂吧,就像去美式餐廳一樣繽紛熱鬧的感覺!

把東西放上去稍微布置一下,房間改造完成~CLIPPER打蛋器造型吊燈讓心情都好了!

吊燈的燈光並不會太強烈是很柔和的光線

無論放什麼東西在燈光下都變得很有質感呢~

裝潢不用大費周章,吊個燈就不一樣了!

CLIPPER打蛋器造型吊燈不但價格不貴而且樣式又是百搭的款式~

沒有複雜的設計還可以依照想要的方式調整長度,安裝起來也是省時又快速,這次意外找到這麼好的東西來布置我的房間實在太幸運了!

為了這盞燈逛了不少購物平台,但愛媛家居還是最令人安心!

東西有質感價格又經濟實惠,款式又非常多符合需求~

後來也在不少咖啡廳餐廳等地方看到愛媛家居的款式,用好燈具照亮生活吧!

愛媛家居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MLPRODUCTJP/

官網: https://www.tmlproduct.com/

LINE: https://line.me/R/ti/p/%40mar9764i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