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毛躁了/瀏海長了/髮尾叉了...來到 好剪才 - Superb Cut  才剪好!!

好剪才 - Superb Cut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98巷7號1樓

02 7705 2381

周一-周日 11:00~20:00

好剪才 - Superb Cut  我從看到它的店名時,就已經對它印象深刻了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整理頭毛~

最近~剛好腦中出現了可怕的衝動!(剪短毛)

我的"第一次"一定是要去最好的店啦~~~

這間充滿文青簡約的店在六張犁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左右

隱身在巷中的三角處~

外觀不大,卻明亮又舒適!

因為是20年來第一次剪短髮(雖然小時候3歲左右剪過1次,但是沒有記憶了)

所以想用最好的!(以免頭毛毀損

但是又怕有些店家會加一堆有的沒的費用~

好剪才 - Superb Cut  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它的官網上https://www.superbcut.com.tw/service/ 服務項目都清清楚楚的標明~

價格也一目了然~所以完全可以放心!

店內不大,但是每個座位都有間隔~

純白的牆面明亮潔淨~一整個舒適又放鬆~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們提供的飲品~

一般美髮沙龍都只提供:茶/水/咖啡

可是好剪才 - Superb Cut 居然有nespresso咖啡/英式茶/蘋果酒

剪短髮這種人生大事,當然先來一杯!

好剪才 - Superb Cut 非常專業的提供了髮性與頭型的解析

有時候我們想剪想燙的髮型可能不適合我們的臉形或髮性,設計師都會提供專業的小建議給客人參考!

我原本想要剪短就剪最短!來個耳上的帥氣短髮吧!

可是因為我的頭型還有髮性,如果剪太短就會像大頭症+蛇精男(好可怕...

所以最後採用設計師的建議~(還好我信了專業的設計師~不然我只能戴假髮出門了

我的頭髮有自然捲,髮量又跟夏天的蚊子一樣惱人(量多到你不要不要的

所以我剪就一定要燙~

所以先用溫塑燙將髮尾燙內彎

在將髮根燙直燙順~

真是浩大的工程阿!!!

最後在用好剪才 - Superb Cut 特有的頂級馥活專屬雙效髮護

6種首要療效-利用微霧精粹將修護成分噴灑於髮絲並搓揉吸收

5種輔助療效-在利用深層護膜加強吸收效力

超強的護髮我也只在這邊用過~覺得厲害

有很多種組合可選擇,設計師也會告訴你最適合妳的髮性及需求的組合建議~

完成護髮~就大功告成啦!!!

我大約11點開始剪髮~

因為過程中,燙前燙中燙後都有加護髮~然後又要同時燙直跟燙捲(我的頭毛真難搞

所以結束時是下午17點~總時數6小時!

不過!!

以後我洗頭就省了好多時間阿!!!也不用花很多時間整理吹它~

值得

過程中,吹整之前也都會用髮油

保護頭髮避免熱傷害!也同時滋養染燙後的髮絲~

設計師跟助理也都很可愛!

我的短頭毛更可愛~~~

願意給自己頭毛好一點的選擇~推薦好剪才喔!

好剪才 - Superb Cut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98巷7號1樓

02 7705 2381

周一-周日 11:00~20:00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