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證件照/履歷照,是所有人進入職場的第一步!你的第一印象,交給專業的 葛黑斯幸福攝影 準沒錯!

葛黑斯幸福攝影

中壢市元化路55號4樓

服務項目:

閨蜜/閨密/姊妹寫真/

婚紗攝影/婚禮紀錄/婚禮攝影/中壢新秘/新娘秘書/自助婚紗/

個人寫真攝影/情侶寫真攝影/孕婦寫真攝影/兒童寫真攝影

證件攝影/證件照/美顏證件照/

我平時的證件照都是去路旁的100元快拍解決!

國中時的證件照是我覺得還能看的一張了...

就是最醜的裡面最美的...

可是你履歷不能放國中照片阿阿阿(被毆

因為我總覺得,照相館拍的也很醜阿!反正證件照就是醜阿!去哪拍不都一樣!

但是!!我錯了!!!

看到大家推薦葛黑斯幸福攝影 的證件照拍攝,我就在畢業前夕,跑來一探究竟!

 

結果真的超美的阿!

精修電子檔四張(原圖.修圖.大頭照.對比照)

美肌證件照一般拍攝後2個工作天左右,會先傳修過的圖進行確認!

如果沒問題會再傳大圖檔,就可自行將電子檔帶到便利商店洗成想要的證件照尺寸!

超級簡單方便!

因為頭總是會歪

總會冒出幾顆痘痘

瀏海總是不乖

所以證件照總是特別醜

可是,葛黑斯幸福攝影 都會一一幫你調整!

提供服務到你滿意為止~

要拍形象照或是沙龍照也都可以去 葛黑斯幸福攝影 

它有白牆白窗的微光

專業的燈具

美到哭的花牆

個人寫真攝影/情侶寫真攝影/孕婦寫真攝影/兒童寫真攝影...都OK

除此之外,還有提供伴娘服/各式禮服/婚紗,還有男生的西裝!

婚紗攝影/婚禮紀錄/婚禮攝影/中壢新秘/新娘秘書/自助婚紗...也一應具全!

專業全方位的葛黑斯幸福攝影 ,讓你履歷/面試/空姐應試/麻豆形象照...都可以水噹噹!

葛黑斯幸福攝影 是採預約制的,所以要先跟店家預約才行喔!

店家也會貼心地跟你說拍攝的注意事項

拍照當天上衣避免穿白色衣服和有帽子的衣服,規定不能帶任何飾品和瞳孔放大片/黑粗框眼鏡等

就放心的帶走美美的照片唄!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